close
最近蠻好奇DIY的東西,剛好看見牛爾DIY自製保養品的網頁(應該是新的),之前有買過他家薰衣草面膜跟薰衣草晶凝乳和眼霜。
個人覺得都是不錯ㄉ東西,用了之後沒有過敏現象,面膜膚完臉色感覺有便明亮隔天起來出油有減少。

晶凝乳則是好吸收又清爽不油⊙⊙~眼霜我用起起來沒有太大的感覺,現在都是上隔離防曬之前擦在眼周啦~慢慢消耗中......

先說玻尿酸保濕濃縮精華,上面說需用1~2倍的化妝水或植物粹取原液稀釋,他瓶子是給100ml的方便稀釋,這點還蠻貼心的^^,感覺連笨蛋也能輕易操作~ㄏㄏ。我是添加「玫瑰保濕露」,所以就變成【玫瑰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上面建議是,稀釋後盡速於3個月內使用完畢,如不如如期使用完畢可存放於冰箱保存一段時間。(我很懷疑我能不能用完?!)


=========試用2個星期之後==========

個人感想:(以星星分等,最高給5顆好了~)

     保濕力   *****(臉部感覺水嫩度有增加!特別是我以前覺得兩夾較乾部分)

     吸收程度  ****   (質地屬於較粘,但是算是好吸收~)

     控油    ***    (我臉早上還是會出油~)

     香味    ****   (ㄧ般玫瑰產品的香味~我蠻能接受的)

     價格    *****  (非常之可愛ㄉ價格@@!!!199+199不貴~)

   優點:

      
價格可親 

      保濕力有夠,感覺肌膚保水感有增加,個人使用後無過敏現象。

      操作簡單,也可以加別的東西試試~

      好吸收,用太多也不心疼~


   
缺點:

      
質地粘稠,不過一下子就會吸收所以我覺得還好啦~

      沒啥控油的效果,不過它本來就不是控油產品,我用了沒有過敏現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