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簡單來說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哩?⊙⊙!最近皮膚好到整個發亮!!!驚為天人~~哈!我同學說我應該是運氣要變好了(我目前為止應該沒有倒楣相吧?!)

換句話來說,這個是一個謎團!!!

但是相當明顯的,最近在上粉底ㄉ時候,妝超貼<<<超重要!!而且整天下來不浮粉、不脫妝也就算了~但是居然自然到不行,感覺整個臉就是給他氣色好~

不過,這次週年慶我也沒買啥東西啊?粉底液也沒換@@",只有在受不了紀梵希粉餅買一送一的誘惑下,所敗的粉餅...Orz...
自己對自己說:你看才1000元耶~~不心動才有鬼!!!>O<盒子也很有質感說,粉又細~也蠻香的~~好美啊~ 
迷之聲:都是藉口啦~

因為道理很簡單~

第一:彩妝是感覺上最不能囤貨的東西,趁週年慶買ㄍ一兩樣是還OK啦!但是什麼撤櫃囤貨的,好像有點不智吧!!因為採妝會推陳出新,堆積太多,下場一定就是放著發霉,在好用在大牌的彩妝都一樣。
除非是彩妝師,才會需要那ㄇ多的色彩跟不同的顏色,普通人,我想囤貨是相當不明智的,尤其是上淡妝的人~

第二:買太多也用不完(好吧!我承認我是底妝控、蜜粉控、睫毛膏控...orz...),= ="這點倒是真實案例~這陣子把很少用的一些東西出清掉(這樣也讓我回收ㄌ一筆...嘿嘿),突然就有動力,趕快把剩下的用完,就可以換新的。

第三:雖然週年慶的特惠組相當吸引人(尤其是吸引我⊙ˇ⊙),但是雜七雜八的贈品,感覺也會用不完說~所以還是要看清楚,比較比較再說~~

不過我這次還真好運,請人代買~色號我自己是沒去試過啦~⊙⊙不過註死被我猜中,美白淨瑩真不辜負我對它ㄉ期待~很符合我ㄉ膚色,就算隔離霜後,直接擦也不覺得妝感重、厚粉什麼ㄉ...總之一ㄍ字!!讚!!

加上最近不ㄓ道未何好到發亮ㄉ皮膚,就算我是粉底液+粉餅,上起來仍舊是自然無妝感<<<我有去問過很多人,他們都認為我只上ㄌ蜜粉而已(感覺沒上妝就氣色很棒ㄉ樣子就對了!!!)~~這對有在學習彩妝的女性們來說,無疑是最大的讚美!!
以前上很多種,但是粉底+蜜粉,都無法達到如此境界~
p.s從以前,我就有疑問,只上蜜粉~我覺得臉會灰灰ㄉ,比沒上還慘!反而不如只上粉底明亮,但是呢~只上粉底臉上又會黏一堆灰塵或掉妝...感覺就很噁...|||
那...到底是該???

話說我手邊出清到只剩下cc的亮采粉霜、萊雅ㄉ完美吻膚、mj的每日新鮮、BB的殊容粉妝條跟歌劇的粉霜餅,不過目前cc的快被我用光了,哈哈~(其實已經在盤算買新品( ̄□ ̄)"a))
下次想試試看,小芝新買的cc新品「元氣茶氛粉霜」\(≧▽≦)/...好期待啊~

說到皮膚變好這回事,其實我有想說應該是之前爆粉刺(〒◇〒),去于賓診所醫生開的a酸,有可能是這ㄍ原因吧!不過擦了1個月左右,粉刺真的有被代謝的跡象,真是大大大大心~~
醫生說粉刺痘痘肌膚ㄉ人,不要用卸妝油、卸妝霜,包含精油類的東西~我問了原因→ 醫生:「精油...也是油啊......|||...U_U"...」
果然是醫生,一語道破~~那...這樣說來,精油類ㄉ產品不適合給這類型ㄉ皮膚使用~⊙⊙那我還用Body Shop茶樹精油幕斯洗臉捏◎_◎,之後因此就把它冰起來了...

在那之後,我無意中買到一條我覺得超好用的洗面乳「滋卿愛」,反正在康是美順手拿的啦!(您還真順手~大嬸!!),一條119元想說不很貴,感覺是老產品(因為聽都沒聽過!),所以其實是青青菜菜ㄉ心態。
回家之後馬上就試用看看,哇咧~~很古早ㄉ味道,不過~我喜歡v( ̄︺ ̄)y...
屬於溫和型,不刺激~洗完之後覺得肌膚觸感不錯( ̄y▽ ̄)╭~~...
p.s之後在光南發現一條85元,當下火大~又多買1條..........( ̄□ ̄)"...

說也奇怪,這條洗面乳真是愈洗愈喜歡說,而且臉也是洗一洗就變成現在這樣了,天啊~這就是傳說中【容光煥發】嗎?
p.s我覺得洗臉用冷水也是一個重點~*_*



ξ
 -● 抽菸傷身 不抽傷心(還真ㄉ咧!)
  ν)
√■_ˍ▁▂▃▄▄▃▂▁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