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期中考完,很悠閒

想說去看「哈利波特」(我只能說很刺激>O<~大家快去看!)

排隊買了票之後,就去旁邊誠品逛,逛到樓上的無印良品...

看到它家櫃上琳瑯滿目的保養品,想說最近卸妝的要用完了~(感覺像是藉口)

就順手拿一條它家的卸妝凝露@@~200ml/160元

它上面寫無色無香,看起來似乎還不錯,以這樣的價格可以接受~就砸$試試啦!

之後就看電影@@”........(題外話)



___________________試用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

圖左那條是主角...


回家之後馬上試用,因為沒用過,還有點小緊張( ̄  ̄﹔)a...

我本來想說卸妝凝露咩~應該都差不多用法吧@@”(本來用BUTYSHOP的卸妝凝露)

還想說先在臉上按摩慢推之後用化妝棉擦掉說= =”

後來發現它的質地應該是水洗式,就跟洗面乳用法相同~

洗完之後.................


好乾淨啊@@!!~~卸妝力還真不錯~~真的有那種很乾淨的感覺!!!

但是我不小心弄到眼睛,有點刺激性>”<...痛...


後來把背面說明拿來看!發現它的確帶有刺激性!!

它很好心的~

寫上:請注意不要接觸到眼睛!!!

囧rz...........您真好心(我承認是我笨啦....)

後來我拿給我阿姨試用,它用完之後也覺得不錯,叫我下次幫他買兩條用用@@!

(其實我是想見證它對濃妝的清潔力XD........看來不錯...XD...)


但是,我覺得使用之後保濕要做好,有的人可能會感覺肌膚太乾唷~我是還好啦@@

洗完額頭都要發亮了說~~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