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爸從日本帶回的禮物

是一個KOSE精米保濕露的組合,有100ml精米保濕露+6g精米保濕眼霜+15g精米保濕霜

上次因為看不懂日文所以有發問,經r大解說得以解惑~

所以在經過差不多一個月的使用之後,上來發表一下心得~

雖然是小罐裝6g不過我覺得我可以用很久@@

我是洗完臉→潔膚水→精米眼霜→精米保濕露→精米保濕霜

因為我之前擦bodyshop的維他命e眼露會長小肉芽>”<(恨)

所以我眼周基本上不太敢亂擦東西啦!

我用水清新還OK沒事,細紋有少一點~不過有點薰眼>”<(牛爾薰衣草更薰)


而這款精米眼霜,我是希望它細紋消除有幫助(冷乾啊~@@”)

擦到現在,沒長怪東西!!

但是,下睫毛明顯增長!!!這算是意外收穫吧........

大概營養太好了,所以就長長了...可以省下睫毛增長液的$...

目前對細紋消除還沒看到明顯的效果.......我想會不會無效啊...Orz...



台灣現在還沒上市,不過我想快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