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納豆口味的推出,我的美麗日記又推出了的Q10系列

幾天前晚上經過康是美的時候就順便拜了一盒回家~(=‵′=)

Q10的包裝以及盒子跟其他的口味都不一樣@@

感覺整個是重新設計的包裝~上面還寫〔自然鑰匙篇〕(連鑰匙也長不一樣!!)

意思是其他都不自然嗎?( ̄ ̄;)....其他口味是什麼篇...突然好想知道...XD

這兩三天洗完澡之後就開來敷敷看~

butyshop溫和去角質-->璞玉膚洗面皂-->美麗日記Q10

味道算是清香~蠻喜歡的(∩_∩)...

雖然上面是說適合”鬆弛老化的膚質”...實在很怕太營養長出怪東西><

差不多20分鐘拿下來

感覺臉部有比較明亮,飽水度也夠!跟納豆相較之下,納豆是保濕美白的感覺~

就我敷的感覺,做了以下的評比,可以參考一下:

明亮:  Q10>納豆=酒粕=優酪乳>其他

保濕:  納豆=Q10=優酪乳>蘆薈&紅酒>酒粕&珍珠

美白:  納豆=優酪乳>珍珠、Q10>其他 

緊緻:  Q10=紅酒>其他


補充一下~Q10感覺是營養型面膜,我覺得是讓臉吃很飽~因為隔天起來臉都還是

很水嫩,不過因為是夏天所以我對於面膜會比較有選擇性,這款我大概3~5天敷一次

(其實是我其他的還沒用完......囧)

目前採用交替使用的方式,因為我總覺得夏天保溼比較重要,所以保濕面膜使用度

會比較頻繁,相對營養度太高的我就會隔久一點使用~~自以為不會營養過剩...XD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