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我最近也衝了一塊cezanne藍盒02號(因為版上大推到不行!!)

我是自己抓色啦~@@”通常都用第二白的(算我運氣好XD...)

平常紀梵希美白用02  之前用ZA是用22但是太黃...囧

我算是很少用粉餅~(我比較喜歡粉底液粉霜之類的)

但是這塊真的挺好用的!大驚!!

不管怎麼補都不厚耶!本來就很貼膚色了~但是出油之後也不顯暗沉

反而有種妝效很優的感覺~網拍買含盒180元

感覺是真的很划算!!!

只是我覺得它粉壓得不夠緊,跟我的美白比起來,cezanne沾粉的時候不費吹飛之力,就\
可以

輕鬆沾取一堆...(才沾兩次上面的紋路就已經消失殆盡)

令人覺得它的粉餅要小心怕衰碎咧@@~

不過總體加上它親切的價格我到是超推的說~XD....用完會在購買的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