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暑假請代買版在日本遊歷的版友買回的特惠組,我覺得很超值!這是附贈的袋子~


這是內容物!很划算!因為我剛好想是它家底妝~有蜜粉又有粉底~剛好

內容物:1.粉底液30ml(正品)+專用海綿 
             2.蜜粉10g
             3.化妝水8g+乳液8g+卸妝油8g
             4.印有Vivienne Westwood LOGO的小置物袋

這四樣總共是1780元(代買價+運費),雖說無法親自去日本採購還是憾事一件但是這樣我願足矣~

以下是心得文~
--------------------------------
先說粉底好了,我是買L11這個顏色,說真的我這次還真失策,買太黑了>"<~

我的膚色是中偏白,RMK用202、P&J用02、G家柔霧用602、CC的茶氛用01,因為VW
的網站上面有六個顏色:

透明L00→透明偏紅L01→白皙膚色L10→中偏白L11→自然膚色L12→小麥肌L13

所以我就理所當然的選了L11............................................(/‵′)/~ ╧╧

哀...不過我哪會白白浪費啊?!我將一直很少用到的MJ拿出來跟它調在一起混合使用!!!


呵ㄜ........調色之後,效果出奇的好唷~VW的粉底本身帶有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_∩)

它家粉底算是好上易推勻,不知道是不是有+MJ的關係,我覺得粉底的滋潤度有大增因為曾經我也把它+進新萃妍的粉底裡(理由相同XD...)也得到相同的效果(這算是因禍得福嗎?

由於滋潤度大增,可能也是它不易脫妝的主因吧!!我個人在使用期間(暑假連續使用到現在)大約經過6小時以上妝才會開始掉。當然除非是外出或是劉和特別多的時候,還有冬天使用也不會覺得太乾或是不夠滋潤,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但是在這裡要說的是,我覺得它附帶的海綿很難用>"<.......很扎實沒錯!但是.....不好推........而且推不勻....所以我都是用手,反正要調色....XD

至於遮瑕方面,我有萬年黑眼圈@@",所以都另外使用其他遮瑕產品,這款沒有很優的遮瑕效果,但是頗有自然光澤,所以喜愛自然妝感的朋友可以考慮!這罐算是我自暑假以來的新寵兒<(‵▽′)>

結論:

滋潤度★★★★☆
光澤度★★★☆☆
持妝度★★★★☆
自然度★★★★★
遮瑕度★★★☆☆

------------------------------
在來我要說一樣超好用的東西!!!就是VW它的蜜粉!!它只有兩種顏色,透明00和偏粉紅01這兩色。

我拿到的是00這個顏色。個人覺得.............vw這款蜜粉應該是我現在目前用過最滿意的蜜粉了!!!!╭(′▽`)╯

為何這麼說呢?原因是:

第一 它香味我喜歡(與粉底同)

第二 自然浮貼(臉像水煮蛋那ㄇ滑啊啊啊啊啊~~~( ̄□ ̄|||)a...)

第三 上在多也不厚,透明色(那會讓我一直噗噗噗噗噗噗.........|||)

第四 持妝力佳,配合粉底更優!


雖然它只附給我少少的10g(真是有夠少>"<...怨念...),但我相信其實10g在平常一般情況下來說不算少滴,但是我生平第一次很快速的在2個月就把它用光光哩!雖然它沒有很控油,但是在我的標準值裡面,所以總體來說,我覺得非常好用!!!!╰( ̄▽ ̄)╭

自己也覺得很誇張....真是超好物,已經決定要再衝一罐大的了...但...好貴啊....囧rz.......................$$$

結論:

控油度★★★☆☆
持妝度★★★★☆
自然度★★★★★
遮瑕度★★★☆☆



附上VW的網址參考:
http://www.utowa.co.jp/vwc/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