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透白呵護素SPF32 PA++
White Lucent Defense UV

建議售價:NT$1400
容量:33g==========================================================
  資生堂的【美透白呵護素】,是在我歷經了N條不同廠牌隔離霜之後,還能穩穩的佇立在我清單的王者!!
<( ̄︶ ̄)>

  個人習慣使用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因為很懶),所以沒有防曬係數的通常不列入考慮(還有花兩次錢~太傷了~),這條呵護素伴我走過春夏甚至秋冬,真是~~好~~~好~~物~~(回聲)﹨(╯▽╰)∕。

  它本身是帶有潤色效果,就算是懶得上妝,單獨使用效果也是非常好!會讓肌膚看起來透亮,而且帶有淡淡的茶玫瑰香味,這也是我喜愛它的主要原因之一

  再來它容量頗大,33g捏@@,算起來我都可以用個一年半載左右,也因為如此,就不用常常去捕貨(一條1400元@@有點傷耶哇咧)。

  還有它不會讓我長粉刺(<>),這點可是很重要>"<,之前很歡欣的敗了P&J家很多東西,結果最後還是會讓我長粉刺(保養品除外),結果都讓有緣人得之啦!!嗚嗚真是太逼哀了。

  這條唯一的缺點是,資生堂國際櫃的價格………..真是一點也不可愛(淚奔~~)

rz…不過我還是會一直使用啦!~( ̄▽ ̄)~(_△_)~( ̄▽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