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請辛苦的版友幫忙代買回來,我想了很久的VW粉餅及蜜粉。



^^^^^^^^^^^
這是實品圖,的確看起來很有質感的設計,但其實它是塑膠的(想也知道)。
但是仍不改VW一貫的設計感(就是很酷的的感覺~~)


但是粉盒我一打開整個Feel就low掉@@".........真是太......陽春了..........
要用雙面膠自行黏貼(很感謝它還附給我XD...).........................................
好吧~只能說幻想與現實不符合,滿腔的期待稍微有點熄滅了= ="



這是合體之後,不過我忘記一件重要的事,就是我忘記買粉撲= ="....殘念

==================試 妝 心 得==========================
先說粉餅好了,說真的~有點失望(其實是很失望囧rz........)
粉質雖然蠻細的,但是其實也還好。粉餅壓得很實在沒話說!沒有偷工減料,但我覺得他跟cezanne很類似哩~不知道就是這麼覺得啦~
香味OK~顏色稍嫌黃了一點,還是有日系粉餅的缺點,就是「偏黃」!不過喜歡自然點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因為我本身是喜歡白皙一點滴。妝感偏自然風,我覺得乾擦濕擦效果都不錯。
再來怎嚜說呢~在控油力方面,很弱....大概2小時就開始脫妝嚕,尤其是T字部位最嚴重,很明顯!!!!所以....一定要補妝@@"(我很懶說= =...)
所以現在我用這塊基本上我在定妝的功夫會再加強,用得是紀梵希的4G蜜粉#05,非常之~有效,出油脫妝比較不會那麼醜布拉機的= =a....好還是壞啊...
總之,我是想像過度啦@@~~但是我把粉餅拿來當蜜粉用刷,效果反而比較好哩~我認為這塊粉餅應該是較適合乾性肌的朋友們使用,因為它保溼效果不錯,擦在臉上不會很乾,因為我是兩頰較乾的混合肌,T字雖然妝脫得厲害,但是兩頰倒是好好的給我完好無缺在上面@@"...真是不給面子啊....乾性肌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哩~^^

關於蜜粉方面就不多做介紹~只能說讚...但是粉餅怎ㄇ差這麼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