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 SUI 蓋斑遮瑕膏 5g


說起來神奇!!某日發現躺在我彩妝小閣的角落,被我遺忘~不知道是第幾代已不可考的ANNA SUI遮瑕蓋斑膏,ANNA SUI的特色就是...包裝很巴洛克式的華麗風格(很對我的胃口XD...)

這可能是之前的舊款~
新款應該是


我挑選的色號是02


除了名為遮瑕膏之外,同時有防曬係數SPF28 PA++以及薔薇香味!!

這應該是我還在一個對化妝品很陌生的年代買的(就是還不熟啦~新手階段購入),果然很容易被騙錢XD...只看外表是不行滴...

2號色對於我來說,算是剛剛好的顏色,但是我買它的目的是為了遮蓋我的萬年黑眼圈@_@(鼻子過敏應該是好不了~哀

遮瑕力算是中等~但是它太乾了!所以會讓眼部細紋或是肌膚紋路很嚴重的浮出,個人感覺超厚重耶>"<~非常不適合用在眼部遮瑕!!!!但是可以用於臉部痘疤或是小瑕疵斑點等...輕輕用無名指推點的話,遮蓋效果是相當不錯的(∩_∩)

所以說.......是新手階段購入並且塵封已久嚕~

ㄏ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