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4153405-633405338  

這次去日本自由行
在藥妝店搜刮不少好東西
已經使用的來發表一下感想

ロート製藥SUGAO Air Fit CC Cream
會買是因為,幾乎每家我都看有在賣!
好吧~跟一下流行,順手就拿了~

後來回家才發現它是rohto出品的與肌研一樣
搞不好之後台灣也會進唷(笑)

上面的介紹應該是說,空氣般的觸感,輕型上妝零負擔
其實我覺得質地好像Maybelline的幕斯粉底
我買了兩條~包裝很可愛
簡單風格反而比較吸引耶~包裝上還圈出它的特點XDD
都是明亮色唷~因為賣很好,我就隨便拿兩條,因為人好多哈XDD

DSC03492

DSC03493

DSC03494

 DSC03495  

清清淡淡~

回到台灣才拆封來用
目前用了快一個半月~
感想是~真好用!!!!

不過因為我只用過CHANEL的CC霜
我覺得CHANEL的CC霜真的不太好用,太乾
所以打底要濕潤一點,不然很難推....
然後自己是覺得沒什麼正色效果,就很一般的覺得自己踩到地雷那種感覺.......

SUGAO Air Fit CC Cream的話,我覺得好用是因為它質地算清爽
而且蠻控油的,自己用了感覺比較不脫妝,妝感偏粉霧唷!
很好推,不會乾乾的~沒有負擔很乾爽
就是比較偏薄透感,如果想遮瑕一點我建議在上一點點粉底或是用粉條隨便補一下就好
當成打底很好用!這條自己還算是蠻喜歡的~(大心)

我是買1390+8%yen

10月聽說藥妝也可以退稅嚕~

而且我其實也有看見很多品牌的的cc霜,下次再買來用看看:D

sugao在日本各地好像也有徵試用者~哈哈

附上官網,裡面有些介紹唷:D


SUG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