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tent_20160902040125.jpg

這次週慶整個大跳槽,投向肌膚之鑰的懷抱去了~

雖然荷包不深,只能選擇最基礎的幾樣~但是不會後悔!

IMG_7722.JPG

光采修護霜 日+夜 &光采保濕露

肌膚之鑰最著名的乳霜類,雖然很想直接跳精質乳霜,但沒有勇氣><

光采保濕露是已經用過非常多罐,濕敷效果非常好!超級大推~

通常我是敷在兩頰容易乾燥的部位,保濕度大增~後續保養也好吸收!

尤其是保濕露不因為是高機能化妝水稠稠的!分子相當小~容易吸收,個人是推薦有時間用濕敷是最好的!

IMG_7721.JPG

有送一些旅行組部分

IMG_7723.JPG

也有精華油的小罐

IMG_7724.JPG

主要這次會下決心投誠

是因為其實我皮膚還算強健,很少過敏~

保養品都還蠻愛嘗鮮的,所以一直都是聯合國!

但其實回到最初,維持肌膚的穩定還是最重要的!!

很多牌子都已經使用過,所以好奇心大減~不好也不壞,覺得不錯的仍然會回購~

但資生堂集團的保養品一向給我很好的印象,重點是使用上就是一個非常穩定的保養定向

肌膚的保養或許回到最根本就是「維持」「穩定」才是王道

年紀老大不小~好像應該以這兩點為基礎才是

其實我對好幾個系列都很有興趣,新版的碧麗妃~日本銀座資生堂THE GINZA(這可能再過五年)

還有獨家通路的DICILA緹詩納,御藏系列~

感覺都非常厲害!可以想見這樣的集團規模~還會創造出多少的好品牌吸引大家的眼睛

IMG_7876.JPG

這罐是新品修護油

非常大一瓶啊啊啊啊~

其實本來有靠慮YSL或嬌蘭的精華油,沒想到肌膚之鑰也出了!

還這麼大瓶,換算好像比較便宜~試用的感覺也非常好

質地很滑順,沒有油膩感,是說可以用在全身的精華油!

狠砸荷包購入啦~

櫃姐有教幾個使用方式:

1.光采保濕露+一兩滴修護油

2.,直接使用在最後一道手續

3.最後還可以抹髮尾

實際操作後,發現比起單擦修護油

加入光采保濕露中,整個更好吸收,更細緻更柔軟~我非常喜歡這樣的滲透感跟皮膚細緻的感覺

滴入修護油後不會有明顯的油水分離,擦上後反而更清爽更好吸收!

可以試試看我說的方式~保證有不同的感覺:D

arrow
arrow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