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92.JPG

選手一號:植村秀綠茶潔顏油

不得不說~我是硬著頭皮用完的,這罐是朋友送的~但我覺得可能有點久了所以有一股油耗味,而且不好乳化!

很油膩~有種卸不乾淨的感覺,都還要用洗免乳再沖洗幾次,應該是不會考慮購入....

IMG_4591.JPG

選手二號:THREE的平衡潔膚油

在日本購入,由於評價非常好在同事跟網路的推薦下購買!

柑橘味的精油,很令人療癒~卸妝力也不錯,雖然有點霧眼就是...

但是價格有點不是很親民...如果預算不是很夠沒有說一定要購入

IMG_7209.JPG

選手三號:banila co. CLEAN IT ZERO 零負擔乳凍卸妝凝霜

這算是年度最推薦了!去年同事送一罐後驚為天人的好用,所以持續購入,目前愛用中~

一年中大概用3~4罐,大罐是今年在G市購入的,我覺得比小罐划算:)

不黏膩,易沖洗~沒有殘留感,我是沒有再用洗免乳,這個看個人...

使用很方便,價格上算是蠻親民的,大罐約600初,小罐約470左右~~

味道上也是香香的~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種類也分很多種,但目前只使用過粉紅罐~

IMG_7207.JPG

選手四號:bobbi brown茉莉沁透淨妝油

去參加了BB的彩妝會小贈品,實際上我有大罐的還沒開,所以開了小罐使用!

卸妝力很不錯,乳化速度也相當好,沒有霧眼~耶

同樣的200ml要價1550價格也是跟THREE一樣稍微不親民就是!

但是算蠻好用的~香味也是很怡人

瓶身的設計我個人很喜歡,不花俏簡潔有力~ 

IMG_7208.JPG

選手五號:bbi@ SPA溫和眼唇卸妝水

這陣子被韓國的bbi@之亂騷擾,讓我荷包噴了不少小朋友(哭)

重點是他們東西便宜好用!在逛G市的時候就順便購入幾罐卸眼唇試試看~

沒想到真的還不錯唷!不霧眼!卸妝力強~價格親民~真的是蠻划算的!!

一罐是100ml的大小

以往的愛將是萊雅跟EH今年換成bbi@...同樣親民好用!

 

arrow
arrow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