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魅力藝術家粉底液
 


光與影的臉部雕塑藝術

紀梵希全新魅力藝術家粉底液結合了高超的彩妝藝術與自然的塑顏效果,配方當中的SculptColor藝術塑顏彩,能透過智慧型的手法來詮釋光影的變化,強調臉部輪廓線條,並能完美適應各種光線環境與不同膚色,達到如專業彩妝師巧手般的臉部塑形技巧,強調臉部輪廓線條,散發動人光彩。

產品特色及成分:

智慧型藝術塑顏彩,勾勒迷人輪廓
效果神奇的SculptColor藝術塑顏彩透過精湛的手法來詮釋光影的變化。秘訣在於它擁有兩層不同的反射層,能夠以不同角度反射照在臉部的光線:臉部立體部位如顴骨、額頭、鼻樑的直接反射,光芒般的折射,提高臉部的明亮度。無法正面受光的部位如臉頰、太陽穴的光線間接反射,呈現自然的棕色反光,製造細緻的陰影,強調臉部輪廓線條,達到如專業彩妝師般的臉部雕塑藝術。


這是小試用品,是代買者送我的c( ̄ ┴  ̄)a ,色號是102,感覺是中偏白的顏色,所以我很乾脆的拿來用。
簡單的說一下,它的質地相當的稀,算是液狀了(因為我甚至覺得比RMK還水),非常好推。

(測試9小時)
持妝度:★★★★☆
控油度:★★★☆☆
保濕度:★★★★☆
自然度:★★★★★
明亮度:★★★☆☆

香味非常棒,說穿了我覺得它彩妝的香味非常好,不管是蜜粉或是粉餅、粉底液。目前對它的期望是希望它能讓我看起來更藝術一點,下次決定要用相機拍看看,期待能跟Chanel的鎂光燈一較高下。

魅力柔霧粉底液
 


MATMATE FRUIDE

紀梵希全新魅力柔霧粉底液,讓妳即使在炎熱的夏天,仍然可以擁有一個無懈可擊的完美輕透粉妝,妝效持久且能控制臉部肌膚不泛油光,全天候都讓妳的肌膚就像剛上妝般的好臉色!溫和、超水感及抗乾燥的質地,能持續的柔軟肌膚,只需要用手指輕輕一推就能將柔霧粉妝均勻的分佈於臉部,完美服貼!

產品成分:
秘訣是什麼呢?魅力柔霧粉底液的成分含了兩種由LVMH紀梵希實驗室研發的獨家油脂分泌調節因子─Mat Color-Control粉嫩光色揉合物,能維持粉底顏色的一致性,避免色彩因為接觸到悶熱潮濕的空氣而變色。Sebiomine控油因子,萃取於有機白絨花,且首次運用於化妝品當中,可直接抑制皮脂腺分泌過多油脂,而形成過氧化脂質,讓完美粉妝更持久。

香味:
以珍木為基調,調和多款小白花的和諧芳香,伴隨玫瑰、鳶尾花的清淡香氛,讓上妝也圍繞在愉悅的香氛當中。

● 色彩:全系列共有專為東方女性挑選的6個色彩。

容量:25ml


這款粉底液是基於母親節特惠,請人代買的,以非常優惠的價格入手(=‵′=)出乎意料的,這款粉底相當的水。

相當的好推、好上,用手推勻甚至沒有粉痕,味道也是相當的高雅,有紀梵希一貫的香味。不過它也是速乾類型(但是沒比完美吻膚那個快乾),所以我建議還是小區塊慢慢上,這樣比較不會有推不勻的感覺。

(測試-8小時)
持妝度:★★★★☆
控油度:★★★★☆
保濕度:★★★★☆
自然度:★★★★★
明亮度:★★★★☆

我色號選擇是602,中偏白的顏色,由於顏色是自己抓的(現在我抓都很準...自以為XD),因為我BB用2.5號、美白淨瑩02、CC茶氛粉霜01等...。

包裝一向以簡潔風格為主,我超喜歡的,拿到的時候真的一整個歡欣鼓舞!目前算是榮登我愛用底妝的第一名,而且p&j的粉霜已經被我收起來(夏天脫妝超快><),對於迎接夏天,我想我應該會持續愛用這瓶粉底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