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很閒~在洗澡之前來練習一下眼妝,不然東西買了很少用( ′-`)y-~真是太可惜...

以下是使用工具:

分別是:
1、MJ的BR710-秀髮&BR784-狐狸
2、公主李假睫毛
3、薇比的假睫毛膠-黑
4、visee的雙頭眼線筆BK01
5、THS的眼線筆02
6、資生堂213睫毛夾
7、MJ放射型(纖長)睫毛膏
8、M.A.C的妝前眼霜

首先~

先將眼部打上M.A.C的妝前眼霜,這是為了讓眼皮呈現乾淨的狀態,避免使用眼影時,帶來髒髒的感覺。


之後使用213睫毛夾把我那下垂將近90度的睫毛夾給他翹!~

再來就是貼假睫毛啦~(因為太血腥,所以過程沒紀錄......... ̄▽ ̄||)


先把假睫毛弄軟一點在塗上膠水,接著在睫毛根部也塗上膠水,等到快乾的時候,再一鼓作氣的黏上去,先黏眼頭,在依序調整至眼尾。(我練習超多次的!還是很難上手~ ╮(′~‵〞)╭)

之後在刷上MJ的睫毛膏讓睫毛和假睫毛黏合~

等他們乾~再畫眼線!

VISEE雙頭眼線筆(圖多打一個s...拍謝!)筆蕊相當軟,但是軟就代表他會暈,所以我個人覺得煙燻妝就是要這款(台)筆!才夠煙薰~

而THS的眼線筆,個人很少用~但是它還蠻好上手的,今天用它來畫下眼線。(但我覺得不夠黑耶!

終於輪到眼影上場,由於對眼妝來說是新手輩,所以這只是簡單的使用2個顏色!!但是效果個人覺得挺不錯的~

在黑眼線上直接疊擦秀髮!!將將將~
有種金屬般的銀灰光澤感!!不知道算不算煙燻妝~覺得是不夠燻耶~

在秀髮上方,使用狐狸,為了讓眼皮的顏色與秀髮的顏色在中間有個模糊地帶~比較不會突兀...

由於直接疊在眼線上面,有種漸層感,我連下眼都有用秀髮稍微加強一下
p.s我覺得睫毛沒黏合好...嘖嘖...


(對不起這張有點咒怨的感覺........ㄟ( ̄□ ̄|||)ㄟ)

哀.......多練習比較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