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天生是單眼皮,其實對眼妝蠻在意的,對睫毛膏有執著?!( ′-`)y-~

我承認我是睫毛膏控.....囧rz...

接觸美妝版之後更是以驚人速度增加收藏?! ̄▽ ̄||

最誇張的時候同時擁有以開封的睫毛膏13支

現在雖然沒那麼多,但是也不少啦~( ̄ ̄;)

在此提供一點我用過睫毛膏的分享:

(滿分為五顆★,最低為一顆★)


Parado睫毛膏-分10等級可選的那支

濃密★★☆☆☆
纖長★☆☆☆☆
自然★☆☆☆☆
捲翹★☆☆☆☆

該怎麼說呢?這睫毛膏是我不懂事買的@_@"...但是,也太ㄍㄜ了點~簡單來說!
難用!難用!(/‵′)/~ ╧╧
沒多久就丟棄了~QQ


Parado纖長睫毛膏-銀色管身

濃密★★☆☆☆
纖長★★★★☆
自然★★★★★
捲翹★☆☆☆☆

這支主要是強調纖長,所以沒有什麼捲俏的效果,但它刷頭跟Fiberwig非常相似,
都屬於大刷頭。刷毛分布也跟Fiberwig相似,使用效果也是可以很長很長~但缺點
也是會垂!但是肯定他纖長的效果。濕潤程度也和Fiberwig一樣,很濕~同樣要乾
一點才好上。

Fiberwig-黑

濃密★★☆☆☆
纖長★★★★☆
自然★★★★★
捲翹★★☆☆☆

號稱「刷的假睫毛」,我肖想好久>”<終於在小區暑期特價300的時候購入。
它特別的地方是在於它大刷頭的設計,使用效果相當自然,很像是真的睫毛一般,刷
毛屬軟,但是缺點在於無法捲翹,會垂!而且大刷頭不好上細部。
如果配合其他捲俏的睫毛膏乾了之後再上,效果會非常優!<(‵▽′)>


ANNA SUI我要超纖長

濃密★★★☆☆
纖長★★★★☆
自然★☆☆☆☆
捲翹★★☆☆☆

ANNA SUI的睫毛膏,有它一貫的香味(∩_∩),這支真的可以拉很長,但是不防水會暈!
有的時候會掉削,上太多必須要用梳子將他疏開,不然會有蟑螂腳XD...
但纖長的效果是很明顯,會有娃娃的感覺,如果有配合打底睫毛膏,應該會更發威吧!!
哈哈~
可他們家的睫毛膏一向不走自然風,用量可能要控制...XD


CC雙頭-基本色

濃密★★★★☆
纖長★★★★☆
自然★★★★☆
捲翹★★★★☆

我最喜歡的一支睫毛膏┌(‵▽′)╭ 因為纖長與捲翹一次搞定,外出只要帶這支,輕便
又好用!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真是驚為天人,真是又濃又翹!它刷頭偏小,上下睫毛也很
方便。白色那頭打底的也相當好用,不會太濕很好附著,黑色那頭也帶有纖維,但是刷起
來不垂!(這點大推)但是小缺點是會暈,大概是我上太久了...
不過我已經買到第二支了~第一支被我掏乾了XD...

missha三重睫毛膏

濃密★★★★☆
纖長★★★☆☆
自然★★☆☆☆
捲翹★★★★☆

這支我覺得便宜又好用,本來抱著嚐試的心情買的。但是效果還不差,我同學說我眨眼有
扇子的感覺<(‵▽′)>我用這支是不暈,但是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濃密跟捲翹的效果很不錯,但是好像很容易乾,買沒多久就快乾掉了說。之前想再買一支
但是架上卻消失一空,不知道是不是停產了?!Orz...


MJ梳子型(捲翹型)

濃密★★★☆☆
纖長★★☆☆☆
自然★★★★☆
捲翹★★★★☆

網拍購入,上起來真的非常翹唷^^~是屬於自然翹的那種,後來同學蠻喜歡這支,被a走
了XD...刷頭很特殊,一開始不太上手,但是習慣之後效果非常讚!眼睛很有神~
缺點是台灣現在買不到,上網拍吧~

MJ纖長型

濃密★★★☆☆
纖長★★★☆☆
自然★★★☆☆
捲翹★★★☆☆

這支是彎曲刷頭,很好上手,上多了也不容易垂<( ̄︶ ̄)>不會像ANNASUI容易糾結...
纖維也算多,但是不會掉削!!下睫毛用這支很好刷唷!  
︶ ̄ ̄ 
^^^^刷頭剛好和眼型很合~
                           

蘭寇濃睫大眼(防水)

濃密★★★★★
纖長★★★☆☆
自然★★☆☆☆
捲翹★★★★☆

我拿過濃睫不防水那款試用品,是很濃密沒錯!但是!!會掉削>”<~ 之後看到防水
這支剛上市的時候還蠻心動的,但是沒機會去櫃上試擦,結果出國時路過免稅店,同學有
男生被抓去當試驗品,真是驚為天人~(≧<>≦)好長好翹啊~買了!跟人分3支一組的~
果然是睫毛膏之王蘭寇出品,刷起來夠濃密夠黑,很翹就不用說了~這款有點纖長的作用
,整個眼睛就很有神!!我覺得它缺點是價格很難下手orz...而且壽命有點兒短,哀~
這支單擦就很不錯!推!


蘭寇超乎尋長

濃密★★★☆☆
纖長★★★★★
自然★★☆☆☆
捲翹★★☆☆☆

週年慶買的,果然有超乎尋長的感覺,跟Fiberwig是不同的感覺,但是單上這支一樣會垂
,配合捲翹的先打底就可以拉很長~~~長~~~<(‵▽′)>
而且他們家的刷頭屬於比較硬的,刷睫毛時有那種可以勾開的感覺。
真的是一款超乎尋長的睫毛膏,但是價格偏高就是了...

紀梵希魔鏡睫毛膏-紫、褐

濃密★★☆☆☆
纖長★★★☆☆
自然★★★☆☆
捲翹★☆☆☆☆

這兩支是同學送的,不過有點小失望,因為既不纖長也不捲翹,恩~
所以沒有啥特別的心得~


雅詩蘭黛濃睫超速塑型睫毛膏

濃密★★★☆☆
纖長★★☆☆☆
自然★★☆☆☆
捲翹★★★☆☆

我用的是試用品3.5g那種,刷頭很長~這支效果很濃密,但是刷不好會結塊>”<
有防水的功能,但聽我同學說她用會暈(大概不防油)纖長效果還ok。不過他沒蘭寇
那麼容易乾掉,但正品價格也是很高...

awake炫光之星炫幻睫毛棒

濃密★★★☆☆
纖長★★★★☆
自然★★☆☆☆
捲翹★★★★☆

會買它~原因是....被紅色的瓶身迷惑了...orz...應該是我買過最貴的睫毛膏>”<
不過他也是彎曲的刷頭設計,非常好刷~刷頭尾端細,根部粗,上下睫毛都刷得到!!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效果也相當的好,睫毛有捲翹到,一整天之後也保持非常翹╰( ̄▽ ̄)╭
要不是真的蠻貴,真的還想再敗一支來用~~



大創纖長

濃密★★☆☆☆
纖長★★★☆☆
自然★★☆☆☆
捲翹★★★☆☆

50元傳說中的睫毛膏,以它的c/p值來說,真的是非常值得!我買好幾支送人說...XD
纖長的效果雖然沒Fiberwig跟蘭寇那麼誇張,但是已經達到水準~但是我發現大創的睫
毛膏好像都很容易乾,用沒幾天就開始很ㄍㄜ了.....


大創捲翹

濃密★★★☆☆
纖長★★☆☆☆
自然★★☆☆☆
捲翹★★★☆☆

跟前面一樣,算是便宜的好物!
但是缺點亦相同~
XD....................但是這支會掉削,我眼睛會過敏,就送人啦╮(′~‵〞)╭


FF纖長

濃密★★☆☆☆
纖長★★★☆☆
自然★★★☆☆
捲翹★★☆☆☆

這是我同學推薦我的,刷起來真的蠻長滴,但是大概跟我磁場不合,我用眼睛會過敏
>”<所以這支也送人了...
算是開架裡蠻推薦的一款,不過我跟他無緣.....|||



CHANEL濃密纖長電眼睫毛膏

濃密★★★☆☆
纖長★★★★☆
自然★★★☆☆
捲翹★★★☆☆

這支也是試用品,但是它蓋子不是用轉的,而是嵌入的。刷頭有點像雅詩蘭黛那支,不過
這支刷起來很長,跟Fiberwig有拼,但沒他那麼自然就是了。
單上這支效果蠻顯著的,有電眼的感覺,不過我很擔心他會掉削~”~(這是纖長型的悲
哀)有考慮要買正品,但是........好貴啊.........orz


其實抽屜裡還有沒開封的,anna sui的我要超濃翹跟TIFFA的捲翹款( ̄y▽ ̄)╭
真是太敗了我........囧rz......(還有ZA說...)
用了再上來po心得(⊙ˇ⊙)~


Mirror, Mirror on the Wall

魔鏡啊~魔鏡~我想吃楊州炒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