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看這超有質感的袋子啦!!


沒錯!!

周慶的時候我又購入了BBR的眼線筆
不得不說真的是貝他家包裝燒的體無完膚啊~

雖然我平常都是用眼線膠的份(講得很委屈一樣...)
這次就破例(分明找藉口)

在我親愛的朋友兩人吹捧之下
先帶個兩支回家用看看~
他們各自也帶了其他顏色

跟袋子一樣有質感的包裝啦~
不得不說.....
BBR的眼線筆真是有夠~~~長(是要撐竿跳嗎?)


開箱開箱~~

包裝打開

眼線筆還是很長,但是因為每隻眼線筆都附上一個削筆器

真是蠻貼心的設計,不會讓眼線筆在削短的時候顏色都沾到髒髒的。

削筆器



筆尾有顏色的區分
我買的是

不知道為啥
BBR家的軍綠好看啊~~
啡咖色雖然好搭,就是太常見了~
軍綠化起來是有種低調卻又特別的顏色!
也不突兀~~最近大愛!!



好~接下來進入實驗階段

看到啦~我沖沖沖!!
面對殘酷的水柱
仍然是不動如山~

不過之後我覺得它比較不防油耶!
因為我眼皮出油後它的確是有一點落漆......


咖啡色試色
有淡淡的珠光唷~
而且蠻細緻的,所以個人覺得它低調又小小的氣質!(灑花


軍綠試色
也是有淡淡珠光
但是顏色較咖啡色更明顯一些
但沒有黑色那麼銳利~也沒有灰色那麼沉悶
唷汙~~


覺得 BBR的眼線筆顏色很美~
但.......就是容易掉
所以後來去櫃上拿滿額贈的時候
有稍為問一下

櫃姐是說~
建議壓一些眼影
這樣持久度會差很多
好啦!這也是一個辦法~!


這是贈品
 BBR的身體乳
哈~老實說我覺得香水身體入就只有香而已
其它沒什麼用途~
恩........雞肋而已

不過他蓋子設計很特別~



以上是心血來潮的試色~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