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銳利殺人眼妝退散~~~!!

上班需要化妝

有時候下手太重就會.........↓



被說眼神很銳利啊啊啊啊~~~是要嚇死誰啊?!

我不要>"<

我想要的是溫柔的眼神啊

但是......

不畫眼妝去上班同事會說~

「ㄟ~你是沒睡飽唷!」

我也不想被這麼說啦!!!!

有人跟我一樣嗎~(泣)



ㄎㄎ~來分享一下最近的眼妝!

這次用到的工具們


 

這支visee眼線筆都不知道買多久了呢?

它是雙頭的唷!我買的是黑&白雙色

這次難得使用黑眼線索性就讓它復活啦!

筆頭很軟,非常好畫




CHANEL 2011春季彩妝 四色眼影#20 絲緞珍珠

很好搭的幾個顏色~

這盤是Lunasol聖誕彩妝

很實用的配色~

以上是基本上有用到的顏色




**-**-**-**
NO1

使用A畫出眼線

因為我其實是單眼皮~所以我會畫粗一些

雙眼皮的女孩們請畫內眼線就好

依照需要後面可以再補



然後可以用筆刷稍微的~暈一下




NO2

在眼窩部分

使用B打亮

對了~

眼角部分也記得要畫唷~
 


NO3

接著用C色畫眼頭部分打亮些

這樣才比較不會髒髒的!


NO4

再用E色再次的暈染眼尾部分

做出稍微無辜的感覺(眼尾小垂)

本來是想用灰色調,但是擔心混濁感╮(﹀_﹀")╭

所以用了深咖啡+黑調整
 


NO5

使用D色在眼窩前端

製造甜美粉嫩的錯覺


 

NO6

最後戴上假睫毛

我使用的是

睫老闆的透明梗交叉4

這款我好喜歡啊~很自然又不會太做作

很適合溫柔眼妝唷~~~我一口氣買了四盒(還送一盒)

 
 

NO7

最後擦上BBR的唇蜜

我是買9號唷

顏色很自然~雖然他香味有點阿嬤

但是擦起來讓唇紋很不明顯說!

顏色也很漂亮~




大功告成

ㄎㄎ~~

如何?是不是感覺有比較溫柔(自以為~~


 
原諒我的裝模作樣~ㄎㄎ



  


希望姑娘們會喜歡唷~

有時間記得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