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新品入手啦!!○(#‵︿′ㄨ)○
不過我前陣子才說要節省(  ̄ c ̄)y▂ξ其實是有原因的啦!!
都是珮琪說可以拿折扣品,我才手滑啦~~~(=‵′=)

CHANEL 香奈兒 超美白防護妝前乳SPF30/PA+++




以前只有買過一次雙效粉餅,是覺得還不錯用~但是有時候用起來妝感好厚重啊>"<
加上CHANEL價格實在是好高啊~~~買嬌蘭粉餅就已經很傷荷包了!!
而且她又年年漲價,真的是無法下手是也~~╭ ﹀◇﹀〣

這次熱心的珮琪推薦我CHANEL柔焦粉餅,加上因為有人給我CHANEL妝前乳試用品-粉紅色,
用了幾天~淡淡的蜜桃香真讓我心怡啊!!哈哈~忍不住價格狂殺之下,還是敗了╭(′▽`)╯

不過我太大意了!結果買到藍色的飾底乳(囧)<(#‵′)f〒﹌﹌叭叭叭叭~ 抗議啦

好吧!還是要用!!ㄎㄎ~(⊙ˇ⊙)

這款飾底乳如果是玫瑰色,功能是紅潤氣色;膚色,功能是明亮飾底;藍色,透亮膚色。
藍色飾底乳含有珠光?不過還真是有夠閃的,跟我御本木的隔離乳一樣,但是很明顯的,CHANEL的亮片比較大比較閃,而御木本的珠光是非常之含蓄滴~~兩者大不同╮(╯◇╰)╭

這款防護乳水水的質地很好推,打底之後再上粉餅,明亮度也還不錯~前幾天上班有用到(不過我感冒臉色是看起來有差到= ="),持裝度跟御木本的隔離乳差不多,蠻保溼的不會感覺乾,雖然還是出油啦~但那是那是四五小時後的事情了...有口碑的CHANEL東西挺不錯的!怡人的蜜桃香更是對我胃口啦!雖然與我最愛的資生堂美透白妝前防護乳質地不同,香味也不同,不過我還是會把她收到愛用清單裏(只要還能拿折扣品的話 ( ̄y▽ ̄)╭...)

至於粉餅部份,昨天晚上有稍微試用~有跟其他我現有的粉餅比較了一下,之後再發心得嚕!c( ̄ ┴  ̄)a 

~( ̄▽ ̄)~(_△_)~( ̄▽ ̄)~(_△_)~( ̄▽ ̄)~~( ̄▽ ̄)~(_△_)~(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