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蘭珠貝光粉餅


這篇DOWN很久了~\( ̄ε(# ̄\)☆╰╮o( ̄▽ ̄///)
要介紹的是,已經加入後宮很久的「嬌蘭珠貝光粉餅」



其實本來我是想寫「嬌蘭全環境護白粉餅」的心得啦!(我用2號)
(∩_∩)但是巧合之下,收到了這個禮物~嘿~聽說是嬌蘭新款粉餅,用了之後驚為天人啊~~~~天啊~
以前就聽說嬌蘭的粉餅粉超細,想說沒什麼嘛!粉細的到處都是啊~(  ̄ c ̄)y▂ξ
用過很多家,YSL、香奈兒、PJ、ZA、紀梵希、ayura.......都比不上這個啦!!!!(我是個很愛嚐鮮的人)
當初在用全環境護白粉餅的時候,就感覺它粉相當的不錯,持久度佳~
擦上去整個臉色很明亮,是我理想中的粉餅啊啊啊啊!!
我理想的訴求希望保濕一點的粉餅,持久度佳!所以希望不要太乾,又不太會脫妝的粉餅。
珠貝光達到了我這些要求(我要求是否太少?)細緻的珠光,讓臉色整個很有光澤感~金色的粉盒,很高級的感覺(我就是喜歡金色啦!)
粉很細(不愧是嬌蘭,這粉餅一塊也要2100大洋!!)也不太容易脫妝~取而代之是一種光澤感~
不過我不喜歡它附的白色絨布套,超容易髒!!(/‵′)/~ ╧╧
我兩次去試色都遇到駐櫃彩妝師~應該是小花老師吧!(幸運!)櫃姐也很細心親切的幫我上保養,之後再請小花老師幫忙試色~我是用#32
整體感覺很不賴~第一次試色到第二次再去買之間隔不到2個月,原因是我粉餅摔碎了(泣)(╯‵□′)╯︵ └┤
粉太細.......摔到後我打開整個都變成粉末了,感覺很像星爺演的武狀元蘇乞兒裡面一掌把珍珠匹成粉末一樣XD.........
真的是很好用~所以二話不說馬上找一天去回購啦!!
應該是目前我會一直購入的品項,至今也遇過很多好用的品項,但是其實有時候會再回購的東西實在不多耶~彩妝也是要比實力的啦!好像也要用得快才會有機會再買XD.......<(‵▽′)>



__ψ( ̄▽ ̄#)>我簽個名~排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