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月23日

終於熬過可怕ㄉ考試~~也順利歐趴了~~

不過卻因為太早放假,以至於大家動不動就說無聊!!

真是的,想想以後就沒有寒假了耶!!所以要好好珍惜才是啊~(不想脫離學生兩字ㄉ人).......

不過比我晚放假的人,很多考完試就玩瘋掉了說⊙⊙!!有點誇張耶~~

一直出去混~~~這ㄍ禮拜已經去逛了n次的士林夜市,考完試的時候也去逛過公館了~~ -____-"

從北海道拿回來的一堆東西,真多~~@@~~眼花撩亂的說~~清倉清倉~~來搞個網拍好啦!ㄏㄏ.......

我哥還說,天母的那ㄍ有名的甜甜圈,在日本多的跟麥當勞一樣,根本是唾手可得,裡面還一大堆日本妹,抽菸的抽菸,而且還有集點送東西,台灣的怎ㄇ比較爛啊!!還要排那ㄇ久........

這幾天跟國中好友可樂去混士林夜市~拍了大頭貼~為了突顯他頗自豪的鬍子,我還在鬍子下方加註!!哈哈~~其實應該叫他快點刮掉才對~~

嗯嗯~下個禮拜也跟學長約去喬治城~~嘿嘿~~再來給他亂畫~~哈哈哈!!!

昨天跟阿姨、老媽還有老哥一起吃飯去~其實是老哥他想買鞋還有拿紅包吧~ㄎㄎ

不過阿姨也真大方,10年沒給了(廢話!我哥又沒去給人家拜年!!)一包還挺大包的⊙⊙!我哥手舞足蹈的,跟熱鍋上的螞蟻比起來有過之無不及?!(我在說啥??!)

不過他一定是因為太高興所以瘋掉了!!他當天就買一ㄍMP3送我,說是今年的生日禮物先給@@........害我覺得怪怪的......|||

從來沒送我300以上的東西~~好可怕啊~~O_O"

不過我還是抱著賺到的心態嚕!!耶~~不過這樣說~他生日我要送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