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簿...>"<李組長應該也會皺眉吧...)

是的!今天受邀參加小小的彩妝預約會~
沒想到就是一個事件的開端

害我...害我...不小心敗了一些"小"東西~( ̄▽ ̄)~( ̄▽ ̄)~

嗚嗚...2011年的願望不是節制花用嗎?已經把二月份的預算用掉了....嘖嘖

好啦~廢話一堆看一下是啥物品落袋為安~其中有我要送給我家阿姨的香水~~(此物貴為最大宗@@")\


1.

                  摩登Coco香水

綜合性感與情慾、世故、低調優雅的現代風格之香水作品。東方調—清新調,花朵的茉莉與玫瑰香調,如花瓣般輕盈。開瓶香味為佛手柑與柑橘;主體香味則是東方茉莉與清晨的玫瑰花瓣;持續香味則是豐富的廣藿香、香根草、香草、白麝香。

聽說又要漲價嚕~今天有做活動是送小吊飾,因為我沒再用他們家的香水(年紀感覺不適合)
所以自作主張的乾脆當作新年禮物送給家人嚕~~結果居然是佔了大宗@@"(嘆)

 
 
         
2.完 美 緊 緻 保 濕 妝 前 乳
水嫩飾底,為肌膚注入飽滿水份,並持續一整天的水嫩完美膚觸感。從早到晚,肌膚水潤飽滿舒適。保護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避免因歲月流逝而受損,使肌膚保有飽滿彈性。由內而外白皙明亮,綻放年輕光采。

不得不說這個真是好用到破表~讓我捨棄了最愛的資生堂美透白防護乳,冬天整個非常的保濕,怎麼說呢?
第一,擦起來不覺得無法吸收,雖然他的質地比乳液更濃的感覺~但是也非常好推,不同於他家其他的防禦型飾底乳(水狀)
讓我後續的打底作業非常的順暢,整個冬季目前為止也沒有脫皮唷!!(雖然我認為勤保養也是重點之一)
第二,個人沒有細看他的成分,但是的確有感到比較保濕,但是沒有厚重感!或是皮膚無法呼吸的感覺~非常適合較容易乾燥或是冷的天氣
第三,香味我喜歡.......XD
 
      
3.最 愛 珍 珠 眼 彩 盤 
限量明星商品『最愛珍珠眼彩盤』
細緻宛如珍珠光澤的瑰麗色彩粒子,輕灑在深淺亮澤彩盤,精心雕琢的色彩從珍珠白、瓷粉紅、到神祕的灰色調,幻化出令人陶醉的華麗多變色彩。
香奈兒獨一無二的科技,將時尚的精神與科技的卓越成果合而為一。獨創出五款絲緞般霜狀的虹彩亮粉質地,帶來柔滑舒適、輕透光亮的上妝效果。

香奈兒特別量身訂製了一個外盒來容納這些奇幻色彩。清新細緻的眼影,可以指尖或雙端海棉眼影棒輕鬆上妝。除了眼妝外,甚至能在雙頰增添一抹活潑生動的光采。

我是買了~但是@@他沒有貨啦!!今天彩妝師就是幫我用這盤~不過應該所有人都是這盤為主,哈!我覺得啦~因為是活動咩!
要下決定的時候迅速在腦海中先掃過是否有重複的顏色才決定!!(幸好我不是眼影控!)
等下有完妝感覺~



4.CHANEL 2011春季彩妝 四色眼影#20 絲緞珍珠
這盤好美啊~~雖然沒有用到這盤化妝,但是我上一個小姐就是用這盤唷!
我覺得是相當氣質的顏色(啊...年紀已經不是走甜美風的狀態了我)

不過幸好也都是本人沒有的顏色~~呼呼呼~~(藉口)



5.冰 透 眼 彩 蜜 

液態質地的眼影,呈現清新妝效,帶有閃亮珠光與明亮的質地。
晶瑩的眼部彩妝效果– 自然到濃密可任意調配 – 妝效持久。雙眼散發出微微的亮光,清爽的質地滑過肌膚,不暈染,也不會造成眼部肌膚乾澀。
霧面的玻璃瓶裝,輕新的泉水結合珍珠粉末與蜜粉,創造出「液狀蜜粉」質地,輕柔地融入眼部肌膚,讓眼部閃爍著清新與明亮的氣息。
使用前輕搖瓶身,將粉狀和液狀質地充分混合。冰透眼彩蜜有兩種不同的使用方法:如欲打造濃密的妝效,直些塗抹於眼皮,等待數秒讓眼影乾卻。如想要較為柔和的效果,則可以用指尖將眼影在眼皮上輕輕推開

試裝的時候 ,看他用這瓶打底整個眼皮非常乾淨吶!!!決定敗了~以後幫人化妝也可以用到,最近有再幫人家化妝(因為尾牙幫活動彩妝結果大家就開始來問東問西,就~~開始幫人化啦!)有人要去參加喜酒什麼的,或是日常約會妝也ok~個人只是興趣而已,東西保證都是有牌子有中文標示品~~純興趣啊~非超專業~~哈哈


6.深 層 保 濕 高 機 能 化 妝 水 ( 水 嫩 版 ) 

清新水狀、奈米分子質地的化妝水,一接觸肌膚可立即被肌膚迅速吸收。每天早晚清潔肌膚後,以手指輕拍或化妝棉沾取,用於全臉與頸部肌膚上。能為肌膚做好準備,提升後續深層保濕系列產品的吸收度。 適合各種膚質。


        7.平 衡 潔 膚 乳 

混合少許清水,乳霜質地的「平衡潔膚乳」即可轉化成清爽、輕盈的泡沫,輕鬆卸除膚表污染物、髒污,以及所有彩妝。完美的淨化效果,讓肌膚立即恢復柔嫩,展現柔美觸感。有效舒緩、柔軟肌膚,幫助肌膚回復平衡健康狀態。

說起潔膚乳~最近我才趁SKII要包裝購入三條洗面乳,看來我可以用到後年之後年了吧
不過這條潔膚乳我也是因為之前有拿了他家的小旅行組贈品去用,才決定帶的!
味道很宜人~個人很喜歡!也是屬於保濕型的洗面乳,洗起來不緊蹦!歐耶~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