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徵文耶( ̄︶ ̄)↗

先敘述一下自己的膚質,年約27,混合肌,T字油兩頰乾ε( ̄□ ̄)3

而且有萬年過敏眼圈 囧RZ..........

一般色號用01或02(算是中偏白吧~~)

-------------------------------------------------------------------------------------------------------

*妝前產品(妝前乳、防曬、飾底乳)
2010發現的好用防曬~呼呼呼

laura mercier 喚顏凝露-保濕型(50ml)

的妝前凝露真是好用啊~~~很好推~而且不會有一層膜的感覺!

香味淡淡的,我喜歡這種味道。用量也蠻省的,一次一粒珍珠份量就可以用全臉。與其說是妝前乳,不如說是全天性保溼面膜吧~

它富含玻尿酸的成分可以馬上補充肌膚需要的水分,添加了(
綠茶多酚+奇異果多酚+葡萄多酚)除了感覺很可口,也可以長時間的對抗肌膚的氧化,也可讓妝感可以維持更長效的飽滿晶透1238493834,真的持妝時間會變長捏~
讓我上妝前的保濕又更加倍啊~在後續底妝或是防曬更滑順好推~難得我會買到第2條也就是說會找藉口買第三條...

再來是香奈兒最新出的完美緊緻保濕妝前乳
不得不說這個真是好用到破表~讓我捨棄了最愛的資生堂美透白防護乳,冬天整個非常的保濕,怎麼說呢?

第一,擦起來不覺得無法吸收,雖然他的質地比乳液更濃的感覺~但是也非常好推,不同於他家其他的防禦型飾底乳(水狀)

讓我後續的打底作業非常的順暢,整個冬季目前為止也沒有脫皮唷!!(雖然我認為勤保養也是重點之一)

第二,個人沒有細看他的成分,但是的確有感到比較保濕,但是沒有厚重感!或是皮膚無法呼吸的感覺~非常適合較容易乾燥或是冷的天氣
第三,香味我喜歡.......XD

冬季的妝前真的就靠這條了啦!這個冬天我完全沒有脫皮~真的很保濕啊!!

我已經又囤積了一條~哈

雖然有點貴~不過跟資生堂的美透白隔離霜比好像也差不多啊........

當然還有我一直蟬聯夏季愛用的美透白隔離乳~這個當然是一定要的→

    *粉底液(霜)



當然首推就是近期非常得寵的兩樣產品
chanel底         還有    SK兔-

心得文有連結可以看~~

    *粉餅、蜜粉

VW蜜粉~真的超好用,雖然只有兩個顏色(日本現在還把牌子結束掉了~搞什麼)
之前請代買幫我購入的,味道是很柔和的香味~粉質蠻細緻的!!也不太會卡毛孔~
主要是每次使用這款的時候,就會發現他其實保濕度不錯耶!因為讓妝感蠻持久的~
但是很殘念的~它快要見底了~~目前正在尋找替代品中...

4G蜜粉,這是很多人推的蜜粉!!控油力超好!也是讓妝感很持久的好物!而且好大一罐唷~都快用不完了!
春夏秋冬都可以使用~實在是超級好物啊!


    *遮瑕品

laura mercier 雙色遮瑕盤(7.7g) 
至於這雙色遮瑕盤,眾人皆知露西亞是個萬年黑眼圈,雖然開刀後有淡一些,但是還是需要依靠遮瑕產品來幫助露西亞偽裝一番。
先將遮瑕膏用刷子沾取後,在手背上弄均勻,之後非常輕柔的,在想要遮蓋的部份做塗抹(請輕輕的~)。
先不要急著用手去壓蓋,試著用刷子輕塗,薄薄的刷上一層,再慢慢疊上去。如此一來,較不會有刷痕,也不會有手指壓蓋的厚重感
遮的算是不錯啦~我很怕眼周的細紋明顯@@這款我覺得沒有太乾!
p.s:不過我有發現sk的粉霜也很好用~順便可以遮一下~
蘿拉容量又超大的~都用兩年嚕!之前買過安麗的遮瑕膏...只能說,難用死了= =又乾而且也不好推~價格也不便宜(因為蠻小一個)
其實也有考慮BB的,但是他容量不優啊....

    *眼影

佳麗寶LUNASOL 10周年限量紀念彩粧組~眼影 唇彩 修容 眼線 睫毛膏
一應俱全!!眼影是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淨采01)
就是傳說中最強的大地色系,非常有氣質且實用的顏色~怎麼畫都不會失敗!!哇哈哈!!
非常非常實用啊~~~

左邊:chanel 2011春季彩妝 四色眼影#20 絲緞珍珠
(超氣質的顏色~平常我不太畫太重的顏色,這盒配色相當的氣質,同時如果是下班與人有約也可以加重一些~這盒就算加重也不會太突兀!!實在是個好啊!)

中左:JS的第一代眼凍唷!!#20說實在真的可以用好久唷~也是打底好物!!蟬聯真是當之無愧~
中右:chanel眼彩蜜~白色,打底非常優!可以讓眼皮的顏色變得乾淨~
右邊:Lunasol聖誕彩妝:是2008年嗎??我忘記了@@?也是非常安全色~
   
*眼線


說起眼線~本人實在是沒有很多研究!
目前覺得最好用的是BB周慶的組合中所附上的兩個眼線膠而已~前陣子到西門町逛逛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一家韓妝店tony moly!!老闆是韓國人~
反正就在裡面買了幾樣東西,沒想到通通好用到破表啊啊啊啊啊!!!
隨手帶了一罐眼線膠,不輸BB的好用!!沾取的時候那種顏色的飽滿度跟絲滑感!讚!!

    *眉(眉筆、染眉膏、眉粉)

超好用的佳麗寶眉筆~從她初登場到現在一直使用中~蕊心已經不知道換幾枚了

    *睫毛(睫毛膏、假睫毛)
推一下上面那張照片裡的睫毛膏,kiss me的捲翹/纖長款
真是大推到破表!!算一算至少已經用過五支啦!!
價格親民,功效超越專櫃睫毛膏~有它我已經沒買過專櫃睫毛膏啦!!!





睫老闆的尖尾4和尖尾17都蠻自然的~~


    *腮紅

當然~很大容量的nars高潮+超級高潮也是一定要的~其實對我而言比較不容易失敗....XD
再來是pj的頰彩可麗餅~11&15也是不容易失敗的顏色啊!!!
主要還是顯色度不錯~~(但是pj真的好貴唷....居然比nars貴...誇張)

    *修容、打亮
    *唇彩(唇蜜、脣膏、唇線筆)

幾乎都是潤唇物品而已~個人對唇彩不是很有研究
INTEGRATE絕色魅癮--櫻花水晶護唇美容液
嬌蘭的XXX忘記名字,但是它的功效是填滿唇紋,讓唇部飽滿~這是櫃上私藏的好物吧!(直接問櫃姐買的)因為實際上並沒有展示~

    *卸妝品

這個真的要說一下~除了一直連霸的佳麗寶卸眼露之外~
還有常勝軍L'OREAL.......
年度發現超好用的卸眼唇物品就是~~tony moly的卸眼唇啦!!!!
完全不油!!!真的!!!而且非常溫和!!!真的!!!
好用程度~~破表啊!!!意外獲得的好物~~鏗鏗!!

   
*美妝工具(刷具、睫毛夾、粉撲海綿、刷具清潔液等上妝會用到的工具)

               
tony moly的蜜粉刷x2:價格超優~毛很軟!算是隨便亂買的幸運寶物!!
LAURAMEROIER的眼影刷~但是我是拿來刷鼻影捏
另外有在莫莉購入的c牌眼影刷兩入~已經跟隨n年~~雖然是小牌子!但毛完全不刺唷!!!


乎~~打好久唷~~終於寫完啦!!!!
第一次寫徵文請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