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之後

RENATA給我不錯的印象~雖然之前買的早就用光光嚕!

中間有變心去買瑪萱妮啦~畢竟粉紅香檳真是太吸引人了

不過洗了之後覺得有點太...洗不乾淨?!有時候會覺得頭髮有點癢

總之後來用完就沒再買了~囧


這次又訂了好多罐~快來~~開箱~~


哈哈~很多罐吧@@
其實是四罐洗髮精一罐護髮乳~
個人不喜歡用洗髮"乳"

因為我覺得我頭皮偏油~不太適合(很討厭洗不乾淨的感覺)

這次好像是精油系列~我就全帶了~精油萬歲~~~呼呼呼

薰衣草~
我覺得他精油聞起來不會有那種人工香料太重的劣質味道~很不錯!

護髮乳~只剩下薰衣草啦@@~~就先買這個

蘊含印度檸檬草精油、啤酒花萃取。啤酒花萃取是一種收斂劑,幫助舒緩、鎮靜肌膚敏感現象。搭配檸檬草活化更新的作用,能進一步消除肌膚紅腫發癢給予頭皮全新生命力。


個人很偏好野薄荷
對!我就是喜歡頭皮涼涼的感覺~~


伊蘭我沒聽過~不過介紹上是說:
蘊含菲律賓熱帶樹種伊蘭精油,以及印尼南薑精油,可以刺激頭皮毛母細胞,能增強頭皮血液循環、賦予頭皮更新作用,並可紓緩神經、增強毛髮生命力、有效鼓勵頭髮生長,重建烏黑秀髮。



保養頭皮的唷~

成分:玫瑰、七葉樹、甘草、錦葵、薰衣草、燕麥、白蕁麻、金絲桃、迷迭香、沒藥、馬鞭草等植物精華、有機水果水

洗完頭後噴在頭皮上低~~

以上介紹~~等使用過一陣子再來介紹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