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話說去尚洋國際髮型改組一陣子了!

髮色也進入了該補丁階段~

每次都是用花王的泡泡染

但是其味道實在是......囧(偶要殺人)

而且覺得褪色也比較快說╮(﹀_﹀")╭

因為我是天天要洗頭的人~~

花王雖然方便~但是也有缺點啦!

再來就是...........


我不想花大錢去給人家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聽見吳阿昭要去日本

嘿嘿~~

就請她大人幫我高抬貴手的扛幾罐我夢寐以求的染髮寄回鄉來




這四罐~本來有給五個顏色~只買到四種

還是很感謝嚕!畢竟這東西體積大又占空間

一定讓吳阿昭少裝很多戰利品~~



今天用這個~牛奶夏歐蕾!!!

聽名字就好好喝的感覺(試試看啊你!毆飛~~~)



Beautylabo外型真的做得很可愛

就是雪克搖搖杯啊!

整個很討喜!!!


內容物:

手套、一劑、二劑、說明書、美容液



其實選的時候猶豫超級久的>"<

因為.....每個看起來都超好看的啊!

不過哩!我覺得色卡不準確!

到時候還是要看染髮者的頭髮實際狀況再說~~噗

而且日本的泡泡染也不只一種哩~

所以看了好幾種~最後就簡單定案!

怕被女王大人殺掉~~


用法介紹:

先將一劑倒入杯裡

二劑的粉也倒入

然後盒蓋(請記得旋緊)

上下搖晃30下(沒錯!這事說明書上寫的!)



分享使用感:

比花王好起泡

整個就是奶昔狀態~

不會有用不完的問題

因為都很完全的變成泡泡了

Beautylabo附的美容液我覺得比花王的虛<( ̄oo, ̄)/

沒啥效果的感覺~

我自己有在加上潘婷的護髮

味道嗎.............囧RZ

我覺得有比花王好一點(⊙o⊙)

我是放25分鐘

因為染好之後我就去廚房煮我明天的早餐

弄好就直接去全身大掃除

洗頭洗澡什麼的

我髮量算多但是長度還好

所以一罐就很夠了!

染完後

覺得Beautylabo比較滑順耶!

果然還是有差~~

效果圖↓


沒閃光燈



打閃光燈

話說日本還是比較便宜捏!

台灣代購都要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