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染完後唷~

 

 耶~莉婕泡泡染改版啦!彩染進化升級嚕~

雖說我已經用了好幾瓶去了~基本上熱門色都用過了吧!

不過看到新品有添加「高純度蜂蜜保濕成分」就不免心動了下。

目前魅力彩染系列有12色唷(還有魅力遮白系列也有5色)

我用淡金棕色~夏天相當適合的顏色:)~冬季喜歡偏深的栗棕等色系。


 
聽說是比舊款味道較不刺激,氣味溫和配方

是說像我這小資女又覺得去髮廊很貴的話,這個超方便的。

當然我也知道有專人比較好啦!但是但是但是~就是貴森森啊!

弄頭髮就是一件很花錢的事情,哀~

我朋友是作髮品的,首先就說髮廊就是暴利(大家都知道
 
藥水也是不一定用跟你當下介紹的品牌~

哀~女人愛水~沒辦法!常常要僚下去啦!久了還是覺得很貴~

所以我轉向自己在家DIY已經行之有年,除非頂上大掃除,我才會特別去給設計師弄~不然....

總之好處就是~

省時:30分鐘在家搞定!

省錢:比去髮廊便宜大概3/4的價格!

 多樣化:自己挑顏色!哇哈哈~

 

新款:添加高純度蜂蜜保濕成分耶~





說明:添加高純度蜂蜜菁華(保濕成分),染後髮絲柔順有光澤。用手將泡泡搓勻於髮間,就會變身為高附著力的綿密泡沫!

將髮絲根根密著包覆,即使是長髮也不必分區染,連難染的頭髮後側及內側也能輕鬆均勻亮麗上色。氣味溫和配方,非PPD成分,使用更安心。魅力彩染系列,日本最In時尚12髮色

內物:第一劑 66ml +第二劑 34ml+護髮乳(需沖水) 8g

舊版的好像不用充洗

新版的護髮乳要沖洗唷~



新款不必搖搖搖說

非大力搖晃,而是緩慢的旋轉讓它混合均勻。



旋轉中~

 





我覺得新一代的容器比較好用!

可以徹底的將染劑用到最後一滴!!之前舊的都會剩下~

又擠不出來柳~好浪費

大推這設計!



染好之後~我覺得這顏色很適合夏季吶!!!

淺一些~又不會很俗氣

p.s這是過了一天才拍的顏色~


使用上~新的味道真的也比較溫和唷~~不然我的鼻子~哀毆



而且我覺得我這次頭髮比較有光澤耶

不會瑟瑟的

前天去逛美華泰,好像全部都上新款嚕~

還只剩下零碎幾罐,是有沒有那麼搶手啊?!


 
 

上官網抓產品圖照有看見活動

可以抽TIFFANY的項鍊,還有蜜糖土司


Queen非我莫屬: https://liesequeen.sp88.tw/ 




8/1話說!!我有去登陸官網活動~真的抽到蜜糖土司招待券了!!!!!!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