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終於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我好像是過敏+乾性頭皮
ㄜ........................
事情是這樣的,我好像一直認為我的頭皮是油性
所以以往我挑洗髮用品都是挑珍對油性髮居多

但是我一直有個困擾
就是很容易長頭皮
雖然可能跟遺傳的脂漏有點關係
可是就是很煩煩煩煩~~~~~~~~暴怒(((‵□′))


再來發現好像頭皮削是乾的
又容易因為一些髮品發癢

恩~我想我是不是一直搞錯我頭皮的性別?!(大誤)

我朋友之前送了一罐羅蘭蔻的芍藥的洗髮精

 


沒想到用起來很適合
頭皮沒那麼容易癢說
感覺蠻舒服的~

後來就又多買了幾罐放在常去洗頭的地方以及辦公室
後來在網路看見有人分享柯潤的過敏專用洗髮精也不錯


也趁康是美折扣購入
同樣的~我也覺得洗起來頭皮相當清爽
不會有以前那種黏膩或是怪怪的感覺
也不太容易一直出油了

說實話,好不容易導正性別我最近都很乖
不敢亂用市售很堵頭皮的洗髮精
太滋潤我覺得也不適合我,但是燙染專用很容易牽涉到滋潤配方
我感覺其實太滋潤頭皮應該也受不了
改成加強在護髮上,比如說摩洛哥油~

最近韓國的呂洗髮精很紅啊!
發現它有過敏專用的,我也手滑買了小罐的試試看




顏色是褐色
味道是韓國很多產品同樣的香味-中藥味
或是形容是漢方的味道也可以

第一次用之後
覺得頭皮相當清爽
吹乾後睡覺也沒有覺得會癢或是哪裡怪怪的
還不錯

隔天再用一次
也沒有覺得他有過度滋養或是搔癢的問題
代表我的頭皮可以接受它
味道也算是不錯的

頭髮也很蓬鬆
不會有一束一束的感覺
挺好! 

 
 算是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