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激烈討論的化妝水上三次的部分
讓我很有感觸耶~

其實我之前很愛買化妝水(是非常!
因為很喜歡用化妝水來作濕敷的說

但是其實濕敷並不會是天天,我是懶惰的人啦!
為了消耗化妝水(喂~買太多了厚)
還是要乖乖的保存期限內用完
有時候我自己會上個兩三次化妝水說
說來已經行之有年?(就是非常會亂買啦~所以才要經常性消耗XDDD)



第一杯 去角質型的化妝水
比如說是角質軟化或是清潔型
有用過資生堂的柔軟水和倩碧的潔膚水
有時候會用水美媒~也不錯


第二杯 潤澤型的或是機能型的化妝水
像是比較濃稠的化妝水p&j或是任何有保濕或是美白保濕、抗皺等功效的化妝水
或是EL奇蹟露、嬌蘭水合這類


第三杯 便宜又大碗的保濕化水
prof.tk的或是像KOSE'特賣會買的一罐100元左右的化妝水
總之就是不心疼不心疼~用光也不心疼


其實就跟大家說的一樣唷!
會發現臉部吸飽了水份是非常幼嫩的
在後續擦上眼霜以及一個鎖水的乳液或是乳霜時~

仔細觸摸臉頰,就會發現~
臉相當的柔軟,有彈性。
至於用化妝棉還是手
我個人習慣用化妝棉
(應該是沒有太多限制吧~)

這樣一來吸收也會比你趕時間胡亂上一通都沒吸收的好唷!
我覺得是臉的角質有充分的軟化到,後續的保養
不管是化妝水或是其它保養品
整個效果也都不一樣了!



會發現臉部有光澤
保濕度較好。整個開心~阿呼!

我自己是覺得這方法不錯
已經用很久,最近看到板上討論
我真是誤打誤撞啊~唉啊!(拍頭)

濕敷和這方法我覺得都很推薦
~~(灑花)


(圖舉例自己用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