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大夥們去吃爭鮮

 刷國泰世華卡10盤送一盤。

 就決定用我的卡刷三次

 30盤分三次結帳。
 
我先去結帳了~OK沒問題!

 過一下就輪到第二人結帳,OK也沒問題~

 但是因為第三個人就排在第二人後面

 就直接將卡片交給第三個

 小姐有看見是同一張卡

 結果結帳時就說:「我們公司有規定一張卡只能優惠一盤!」 

 我:「你們規定沒寫耶,國泰世華銀行優會上也沒寫」 

 小姐:「這是公司規定!」 

 我:「那現在打電話問總公司!」「那我剛剛刷兩次沒問題捏!」  

 小姐:「.........幫您結帳270元(臉臭)」 

 老實說給人感覺很差耶~環球的爭鮮壽司!



其實只是有時候怕麻煩不想跟店員爭辯

但也不能這樣吃定消費者啊~

很明顯的他就是隨便亂講的,不想讓人折扣。

哀~

做個聰明的消費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