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分享過髮品耶...
這是第一PO唷~~

話說最近我又買了花王的染髮劑,這次是買【棉花糖棕】很好吃的名字~
之前有染過幾次,分別是自然亞麻、草莓咖啡、雪紡咖啡、黑醋栗莓果、自然灰這些...
之後再來往前分享這些顏色。
因為花王的顏色其實退得蠻快的,所以這次就狠下心來購入一些髮品來看看能不能維持些效果(其實是想說花王很難買)。
剛好有人推薦我這款~~Renata蕾娜塔
其實我之前沒聽過(哈哈!!)
應是只有沙龍或是髮藝店家有再賣才是~~因為我就是在沙龍買的。
但是價格蠻親人的~~(意思就是不貴啦...)

分享一下圖~~~



總共入袋三大罐!!(因為我連受損髮系列都買了!我是受損髮...劃圈...)
都是300ML的~~雖然小了點就是...不過應該可以洗很久(笑)




簡介一下......

Renata蕾娜塔 Rock系列 好色洗(染髮專用)

用途:適用於染髮後及受損髮質,提供秀髮所需的潤澤及彈性,加強染髮後秀髮的防護力,給予秀髮光澤及亮麗。

用法:均勻的散佈在溼潤的頭皮及頭髮上,以指腹輕輕的搓洗,然後以溫水沖洗乾淨,必要時可重複一次。

成份:乳香、胡桃由、苦牛至、金盞花、屬葵、荷荷巴、向日葵籽、甜菜鹼、橄欖油起泡劑。


-----------------------------------------------------------------------------------------------------------------------
至今已經用了一週左右嚕!

洗起來感覺蠻舒適的,起泡力蠻好的,而且它又是很適合夏天的柑橘香味唷(自我感覺良好!)
不會有多芬那種的濃稠感(有點洗不乾淨的黏膩感)
好吧...我承認我實在不太喜歡乳狀的洗髮精...老是有洗不乾淨的感覺...
每次的用量不多,它是洗髮精不是洗髮乳唷~透明感
其實我是硬髮+自然捲啦......
洗完吹乾髮質還是蠻滑順也軟軟的~~摸起來感覺就很好!!(大悅啊!


而且有發現(不知道是否為錯覺
頭皮沒那麼容易油了耶...這點還可以慢慢觀察啦~~呼呼呼

因為最近都很熱,頭毛實在很容易油掉或是濕,油掉的感覺實在不是很優啊............

價格又蠻可親的一瓶是560元~~感覺還OK啊!!

不過他是主張護色啦~~這點目前沒有很明顯(廢話我才剛染~~)
但是喜起來感覺很不賴唷~這點就夠讓人大喜的啦!!
發現好物一枚!!!

下次繼續分享受損系列~~~ㄎㄎㄎㄎ

推薦給大家唷~~

意外的神秘好物!!!
(因為它好像不是很有名啊~我在網路上搜尋了半天沒出現幾個網頁耶...奇摩拍賣有,但是不是我買的這個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