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發文~原因是最近節制的沒買啥彩妝跟保養品,反倒是買很多家用品ORZ......
  下次介紹我新購入的化妝(雖說是收纳櫃~但是十分鐘就塞滿實在也說不上是怎樣的收纳...囧)
  主要是因為周慶買的東西都蠻滿意的~所以也就沒啥動力買新的啦@@+

主角:SK兔-煥能緊顏粉凝霜

周慶購入的產品之一~ㄎ
我沒買粉盒,太貴了~而且我很少補妝,就不需要啦~~
之前就拜讀過很多達人們推薦的SK兔!說真的好心動
但是又怕很營養皮膚受不了之類的<( ̄▽ ̄)-∞-c< ̄⊿ ̄〞)
但是常常看見廣告真的好心動啊~標榜有75%的活膚霜,有緊顏、保濕、底妝三種功效
哈哈雖然不是真的相信~但是還是被廣告詞打動了!!p(⊙c⊙)q

目前隔離霜是用小香的(插曲~我覺得sisley的菁萃極緻多元防曬隔離霜超好用!!!可惜很貴╰●-●╯)
粉凝霜用點擦的方式逐一按壓制肌膚上,避免用力過猛(誤)拉出皺紋等拋物線(誤)~
不會有不好推勻的情況,個人是覺得挺好使用的(._. )

再來個人是覺得沒啥緊顏效果~自己還想說既然標榜有拉提功效,擦的時候盡量都將線條向上提哩~希望可以瘦臉(誤)

我是用310號,比臉稍微白一點點,因為這樣去到辦公室差不多會稍微出油,顏色剛好!
夏天不知道是否會很油,但是目前季節完全適用,沒有任何脫皮跡象,以往我冬季偶而會脫皮~但是今年完全沒有唷(至少目前)
妝敢是相當的的,沒話說~肌膚感覺不出有厚重感,可以無障礙的呼吸無疑,因為有的底妝會讓我覺得臉很重...應該是降形容吧...=_______=
就是有層面具掛在臉上的感覺...

出油後呈現自然的感覺,所以到是沒有歌劇魅影效果出現就是了~
同事蠻多人都說皮膚看起來很不錯,真是一個字「爽」\( ̄▽ ̄)\~/( ̄▽ ̄)/
不過最近有再喝味丹的Q10C活顏美之飲~不知道是否與此物有關?

哈哈~還蠻好的說!㊣_㊣
而且持妝度一級棒耶!8小時 之後居然還能保持住啊啊啊啊!!\(^▽^)/

周慶購入了兩塊~目前其一已經看見底了!不過撐過冬天應該沒問題Ψ( ̄▽ ̄)
我個人相當推薦這款,就行動上已經推薦給多位同事~ㄟ( ̄▽ ̄ㄟ)呼呼呼!

p.s前鎮子的新歡是小香的活力,但是最近的季節似乎比較適合sk兔(因為是年吧~冷)~
文章在此~因為也是目前梳妝台的紅牌(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