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心動魄ㄉ期末考,該怎ㄇ說呢?腦子又不聽使喚的一直呈現昏沉與爆血管狀態~

又因為端午去台大掛急診所以2天不在淡水小窩裡,沒辦法苦讀鑽研期末考的東西。這真是讓我得不償失,不過內科醫生說我驗血報告顯示有白血球過多,可能是有發炎ㄉ現象,還說我有脫水現象!

拜託~真的假的啊??⊕⊕?猶記當時的護士小姐二話不說,先給我來一針~話還沒說完,又來一針把我ㄉ血抽走了~抽之前還在裡面攪動!!會痛耶QQ~~還有那個消炎藥跟胃藥~副作用居然是噁心反胃跟嗜睡昏沉!!!~~我都說我要考試了~醫生你怎麼這樣啊!!!不吃就痛給我死~~怎ㄇ會這樣啊~害我從小到大的吃藥延遲,不然就是忘記吃的情況,首次出現的定時定量好孩子楷模!!!噗~~

如此這般,星期一要考的保險法在我9點回到淡水,又摸摸喳喳的混了一個小時之後,開始研讀.............所以我得到ㄉ教訓是~~~都不會寫@@"

責保也是,不知道自己在寫啥米??還迷迷糊糊寫了兩張試卷是怎麼回事啊~~@@怪異!可能在上面畫高老師跟廖老師一邊生氣一邊出考卷的樣子吧!!(還一起罵我們)保險系ㄉ老師最近火氣都很大~~

覺得端午之後腦袋似乎都沒有清醒過,到了今天好像才好一點。星期二考的壽數,老實說~我不會寫~真的不會寫~我連要抄什麼公式都搞不懂@@?然後莫名奇妙的就交卷了..............希望老師的六大原則能解救我啊~~~~

大概這三天知道在寫什麼的時候,已經在考年金保險了吧!!沒錯~應該是!記得好像考古題大猜,被我猜中70%以上,有念的全部考出來~~~@@原來我ㄉ腦袋機能要2天以上才能運轉啊~現在才知道會不會太晚?以後我記得要先上機油啊~

今天考微積分跟社保,@@說起來真是痛苦~兩科都很多,又很難,又不能玩棄保遊戲!!!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念,微積分有算有練習果然就有差,不過我居然蠢到去研究那張沒用的考古題~= ="真是太笨了~~果然跟期中考一樣!!!靠的是實力!!!

結果老師真是個大好人,我~~~居然都看得懂耶⊙⊙!ㄏㄏㄏㄏㄏ~~~~~考前大猜,抓住筆記不放果然是對的!!簡單到有些題目根本直接列式就算出來,不用去管題目是不是要求什麼鬼東西的。憑直覺就懂,真是詭異~~

不過我似乎在考完微積分之後,腦子有點過度亢奮,熊熊忘記我還有一科社會保險沒念,都是因為晚上一直修練微積分大法,害我考完才開始唸我的社保,一看到範圍.......... 就有種想死的感覺~真多耶@@"

而且社保又很重觀念,沒整個讀過,大概也不知道它在講什麼吧!!管它的還是要硬著頭皮念~其實本來星期二晚上要念的,但是又被混掉了= ="哈哈~~,結果只讀過一遍~就去考試~~真是超緊張的.........怕都出我不會的,結果...........都出我會的............................大概只有一題確定錯,因為沒背到啊~⊙⊙這次真是賽到ㄉ吧!!!

今天還被小群子說我們是「用功幫」!!天啊~我們算用功的話(先不說雅雪跟梁子還有小芝好了~)我跟火雞魚去吃大吉祥的時候,就在討論~那............其他那些臉上就寫著「用功」兩字的人怎ㄇ辦啊???你將小錢置於何處?????

不過星期四要考討厭的健保,= ="..........考完還要去複診...............................真是................................|||

健保老師上課講話都黏一串的,誰聽得到啊?=︿=

......................聽說她在銘傳就是個怪人,才會被解聘的吧~~~~不過系上幹麻要請她來整我們啊~~我希望要上課敎好一點的老師啊!!!不要請怪人啊~有上跟沒上是一樣的,上課還不發講義,考前一週才叫我們去教學平台下載,老師你這是故意刁難我們嗎???沒講義還說我們上課不專心,是你沒給我們寫筆記的機會吧!!!

哎..............................................................................................

考完就可以去澎湖玩嚕~蠻期待的~希望天氣趕快變好啊~

最近都很晚睡,皮膚好差啊~不但跟鬼一樣,還有巨大黑眼圈以及狂冒粉刺,感覺自己快爛掉了>"<~上次還被阿勳說我是不是整晚沒睡覺? ㄜ.......我有睡啦~只是臉色很差而已.......................

考完試再來超保養進化步驟吧~~瘋狂敷臉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