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本來打算起來要去上洗禮課程~不過我還是睡過頭了= ="....但是沒關係,火雞魚有去上,一問之下~發現老師1跟0只敎完1而已~那~~~考試是要考什麼哩???其實還蠻納悶的@@"~

但是,今天的重點其實應該是放在下午跟微積分助教約定的小考上!ㄜ.........但是我好像都沒念,昨天晚上忍著顏面神經疼,把筆記抄完~就完全忘記微積分這回事了說。

約定的2點到了!但是助教一直沒出現~該不會晃點我們吧@@?不過他還是有出現啦~

結果剛好被我遇到壞水阿德在偷講我的壞話(莫名奇妙~),= ="說以我的脾氣,如果弄髒我的筆記我會怎樣怎樣的。很想跟他說~~~沒抄筆記的人沒資格說這種話吧......如果不滿別人生這種氣,大可自己抄~~~(又不是跟我借筆記還扯到我頭上來 = ="...先生我跟你有仇嗎???我好像沒這樣說過你吧!)

= =......雖然自認為脾氣不是太好(對於某些事吧~),我承認你EQ是大家公認的好,但還不是常常亂講到別人不高興。但對於某些事情,還是請你自己做到,有閒再來說別人吧~如果有人把你借出去的東西弄壞,相信你也不會想再借他吧!?就跟借人家東西沒經過同意就亂印給別人一樣吧!

你這ㄍ滿肚子壞水ㄉ傢伙.........ㄎㄎㄎ就會在背後講別人是非~~~= ="我覺得我是受到無妄之災耶~我幹麻要被你講啊~莫名奇妙.............少自己亂下判斷...............記得這好像也不是第一次.......自己多少也該收斂點吧...........真是莫名奇妙................感覺蠻差的,平常跟蛞蝓撘腔開開玩笑就算了~但是這次真是莫名奇妙.......

感覺整天的心情就壞在這裡............真是莫名到一種境界~~招誰惹誰啊我?

 

這次題目真是出乎意料的簡單!!!全部都會寫,但是還是很擔心考試,因為題目都是英文@@"~~~

哎!!!!!上次拿到的考古題跟廢物一樣,連解答都沒有還寫錯一堆@@~~~~~~~果然是上課沒體力,筆記靠人氣,考試靠實力~果然就還是靠實力啊!!!(反正有人不會寫也是說好簡單~會寫也是說好簡單~作弊還是說好簡單~36分的實力說好簡單!我怕怕~~~~)

這次我想也差不多~應該就是..............靠實力吧!!!!

 

之後上市場分析,天啊~今天又是聽演講⊙⊙!厚~老師啊~其實我是比較想聽你上課耶~= ="怎ㄇ會這樣啊??!!考試居然要考演講ㄉ內容是怎樣?!老師~~~~妳太狠毒了啦!!>"<~~

不過上課的時候,途中也聊到米血梁子~

就談到星期三阿嬤大變身的事情,結果奶瓶居然說:「啊??!!他那天穿什麼??我都沒注意耶(?_?)」

我跟火雞魚就一直笑........噗~ㄚ嬤你變身我們阿奶沒看到唷~~再來一次吧~

之後~

奶瓶:「ㄟㄟ~火雞魚梁子叫你幫他買那個?那個??....買回宿舍」

火雞魚:「是甜不辣嗎?

奶瓶:「對啦~她還說不要加XX跟OO

火雞魚:「那就只剩下豬血糕跟甜不辣啦~這樣很丟臉耶!感覺是去鬧的@@"~厚!!自己在宿舍睡一整天,怎ㄇ不自己出去買啊!

吾人:「你要體諒她啊~~她是老阿嬤耶~妳跟老闆說只要豬血糕跟甜不辣就好~還要說不是自己要吃的!」

火雞魚:「厚!!明明就是懶得出門~她出門一定要化妝跟換衣服~

奶瓶:「啊??我不懂??他未啥一定要化粧??

吾人、火雞魚:「天知道~

~~~~安靜聽演講中~~主講人還有獎徵答大放送~~

吾人:「感覺梁子的正ㄇㄟ之路還很遠耶~」

火雞魚:「什麼ㄇㄟ~她已經不是ㄇㄟ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三個人一直狂笑中~~~~

 

後記:(msn狀況中

吾人:「很懶耶~~自己不會去買唷!

梁子:「啦啦啦~外面很熱啊~不想出去

吾人:「我看..........你根本是懶得化粧換衣服吧...」

   「我們今天有談論到你~魚說你已經不是ㄇㄟ了

   「我看可以改當師奶還是辣媽之類的」

梁子:「又在笑我~~不要啦~~」

   「天氣很熱,懶洋洋的~」

吾人:「果然是愈老愈懶.........你以為阿巴桑這麼好當唷?!

梁子:「我不是老人!!

吾人:「請提出相關證據~沒有請認栽~

梁子:「我才22歲~

吾人:「正確來說應該是23!改叫老梁好了~」

   「你現在外表是28,內心18~還差10年捏

梁子:「是小梁」

吾人:「芋頭小梁~小梁阿嬤」

梁子:「米血小梁

吾人:「米血小梁阿嬤

梁子:「請把阿嬤去掉

吾人:「換成歐巴桑嗎?

梁子:「我沒孫子啦>"<!」

吾人:「那改成小梁婆婆好了~~

梁子:「...................................................>"<」

吾人:「今天睡一整天唷,星期三變年輕所比把體力都透支掉了唷~~

梁子:「對啊~要補一下啊~

吾人:「我就說裝年輕會把體力透支掉~」

梁子:「="=................」

   「耶~吃了四塊米血~真開心~

吾人:「多吃點~完不會又哀怨啊~

之後~

梁子:「順便ㄇㄟ

吾人:「ㄇㄟ你的頭啦!阿巴桑啦你~」

梁子:「我是正ㄇㄟ所以要ㄇㄟ

吾人:「對啦對啦~~老阿ㄇㄟ

噗......................................................................

 

=============================================

明天要去台大檢查顏面神經,作個斷層掃描之類的,希望不會怎樣才好!不然考試很糟糕耶~~已經痛一個月了~~>"<~~痛到想哭QQ~~~絕對不能被這ㄍ打倒啊~我還想去澎湖玩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