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個禮拜三耶~火雞魚前一天晚上跟我說:「ㄟㄟ!米血梁子她說明天要來穿裙子!」

「唷唷唷唷~~~⊙⊙!!!!真的唷~她終於要穿啦?!」我說

回想到昨日ㄉ對話,今天我可是懷著忐忑不安ㄉ心情去上課呢!上完了微積分,也看夠了討人厭夫婦~之後理所當然的前進到6樓的責保教室~

進去之後~發現~~米血梁子還沒來⊙⊙!!!真是令人失望ㄉ一刻~~嘖嘖

沒關係~她還是來了~~~今天我們阿嬤穿著飄逸的白色圓弧裙出現~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還OK啦~~~

美中不足ㄉ部分大概就是他那過多ㄉ飾品跟黑色外套(應該顏色淡點會更美~還是其實這是他對豬血糕ㄉ依戀?!)還有會一直ㄎㄧㄚ!ㄎㄧㄚ!ㄎㄧㄚ!的拖鞋以外~其實....................還OK的啦!不過他那件【私家珍藏】到快發霉的民族風裙在不拿出來,我看他又要過N季嚕~

不過我跟火雞魚說:「這裙子.........應該不是當季款的優~@@應該最少過2~3季啦~」

火雞魚:「啊!?不知道捏

吾人:「問問看好了~

==============================

「這條裙子買多久了??」我說

米血梁子:「買很久了捏~~

==============================

果然,如我所猜想的一樣,她都放在家裡發霉,然後一直對著裙子說:「好胖!好胖!好胖!」然後一放放10年~

~不過今天他看起來有精神多啦~沒有一貫的哀怨出現

哎~~~蓬蓬裙啊~還是要12歲的少女來穿才好看啊~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不過我說穿那麼lady的梁子,你有必要在廁所前面大叫:「屁~~~啦~~~屁啦!屁啦!」(="=你腦袋都裝屁嗎???真是有損【形象】<<<這是個她本來就不存在的東西=空集合

而且還在女廁內咆嘯如嘶~~真丟臉~~以後發誓在也不要跟他去上廁所啦~~嘖嘖嘖

 

 

後記:

msn對話中~~~

吾人:「幫我叫火雞魚來~」

米血梁子:「怎樣?」

吾人:「你是誰?」

米血梁子:「我是大美女!

吾人心理的OS:「.............ㄜ.............對!!米血正ㄇㄟ~」

~~~~省略中段~~~~~~

火雞魚:「梁子說為何我們要借它的電腦來嘲笑她?!

吾人:「誰叫你要封雞

⊙⊙吾人:「火雞魚封雞<<<這ㄍ好笑!」

吾人:「那你現在是火魚!」

   「因為雞被封住了」

~~~~中段省略~~~~

米血梁子:「我可憐的電腦,居然要受你們兩個的荼毒,所以今日焦點一起上吧~

吾人:「哪有~妳的螢幕被你消磨ㄉ差不多了,還出現七彩畫面~你以為七彩霓虹燈唷!」

米血梁子:「超夢幻的~美呆了

吾人:「你以為是蒼蠅啊~還有覆眼~看出去是七彩的」

~~~~~中段省略~~~~~

吾人:「你叫火魚(現在改成火魚)來,我不要跟25歲的講話~

米血梁子:「屁啦~我明明就只有20出頭而已

火魚:「來了~

吾人:「今天我走在你們後面(你、雅雪、梁子),有人說你們是18~20~25歲耶,你贏了!

吾人:「但是我覺得是18~20~28耶

火魚:「誰說的啊?外國人唷~」

火魚:「梁子說他那樣穿很老唷?

吾人:「沒啊~她只是先老起來放著而已,等到實際年齡就不會老了(天知道?)」

火魚:「好像也有好處~梁子在得意了」

吾人:「在28歲以前都沒有好處........都是他自以為有好處~

   「人類還是隨著年齡進化比較好~不要違反自然~~ㄏㄏㄏㄏㄏ

火魚:「她現在在吃東山鴨頭,絨毛又要高興嚕~~

吾人:「絨毛爭食激鬥篇」

火魚:「很好笑~大家都盯著螢幕看我們的對話~期待今日焦點耶~」

吾人:「偉群剛還問今天又更新什麼歐~」

   「可見大家都很期待梁子現身~

~~~~~中段省略~~~~

火魚:「梁子在我麵錢很努力的算產數,剛還說『答案要出來了!真興奮!!』」

   「還說『真是聰明啊~』在那裡自豪中

吾人:「又在作夢了......

火魚:「邊算還張開嘴巴叫雅雪餵她吃

吾人@@:「比我神經痛還慘,他是美麗境界裡面那個幻想症

     「雅雪被當成室友!你是老大!」

火魚:「梁子現在再騷擾錢明志,還叫人家把產數一整行全念出來」

吾人:「她以為小錢是老大~叫他派任務給她

 

連在宿舍都好蠢的梁子...............哀.....................很番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