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三...................理所當然的!又是個適合米血梁子耍蠢的日子!!!!!!!

其實也沒什麼,但她真的很好笑~~責保課是一切的開始!!!我跟火雞魚又回想到上星期三那愚蠢ㄉ事情(請參閱我心中~米血梁子大腸絨毛ㄉOS篇)突然我注意到一件事情!!⊙⊙!

梁子你衣服怎麼都穿一樣的啊???雖然知道她非『黑』色不可,但是印象中,星期三她好像都穿這件。我就說:「你是固定星期三穿這件嗎?」

梁子:「哪有!!!我都有換好不好!!」

我:「哪有~妳這件(外套)、這件(褲子),還有這件(鞋子)都一樣啊~~@@」

梁子:「厄............................」

我:「你就裡面(內搭)的有換過啊~就這件跟另外一件換來換去啊~@@你都沒洗衣服啊??」

梁子:「屁啦~我都有洗好不好!!!天天洗耶~」

我:「多久洗一次啊?天天洗??絕對不可能的~妳一定沒換~」

梁子:「我每個禮拜都會回家洗啊~~」

我:「ㄜ..........每個禮拜,那跟沒洗有啥差別?你告訴我啊!!!」

結論!!!你根本沒換吧~~~都是黑的˙黑的˙黑的˙黑的!!!!@@.............

火雞魚:「她今天黑白條紋,有豬血糕的感覺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對!!!他其他ㄉ衣服又都紫色~~那就是芋頭了~~怎麼脫離不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她又~~~~

(對話中)

梁子:「那個ㄆㄡˊㄌㄡˊ衫啦!!」

我:「什麼婆羅衫啦???!POLO衫不會好好講唷@@"」

火雞魚笑到抽搐中~~~~~

這種愚蠢ㄉ狀態一直持續到下課~

中午想去買ㄍ大學城的碎瓜鮮肉水煎包來吃,真是超好吃的!!!梁子也要我們幫他買,然後我就問她說:「咦?不是車輪餅啊?」

梁子:「車輪餅要排很久~算ㄌ」

這時,在一旁ㄉ火雞魚:「來吃個車輪餅了~~( ̄︺ ̄)」

梁子(大驚狀!!飛身轉頭!!!):「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噗~~~~~~~真是讓人笑到窒息啊~~~~~~~車輪餅之女,不知道他以後有沒有考慮去賣豬血糕、芋頭、車輪餅~~~豬血芋頭車輪餅之達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社保課跟奶瓶說梁子今天又在耍蠢,說什麼『婆羅衫』,沒想到阿奶一負很不屑的表情說:「你外國人唷?」 笑死我們了~~~~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