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品又上嚕!

不過我是後知後覺~都發售這麼久我才發現~囧

這次是蜂王乳面膜

話說 

嬌蘭也推出蜂王乳系列耶~

不知道是不是趕上蜂王乳風潮?
 
因為最近來蜂王膠等等的產品
 
像是潘迎紫代言的蜂王子
 
都傾巢而出~~

 

感覺這面膜就是主打保濕以及營養為主(自己以為
 

但是實際上用起來,在臉上感覺

的確是營養許多~

有淡淡的蜂蜜味

精華液感覺較稠

我個人覺得很像Q10那款或是納豆那款的質地


功效感覺也差不多就是了~

面膜這東西味道不一樣的話,功效相同

就很看各人喜好了說!

現在因為美麗日記出了好多味道

所以有時候都會用新的,功效差不多

舊款的就很少買耶~真是喜新厭舊(哈)

 


我用起來不會過敏,我想算是還不錯的。

應該會把我的納豆取代掉吧~(呵呵)


給妞兒們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