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早上開始無疑就是爆笑ㄉ一日!!!微積分上完之後(果然都聽不懂= ="),接著就去上責保課,我趁下課ㄉ時間享用著米血阿嬤跟火雞魚、雅雪,昨天去九份帶回來的草阿粿,真不錯吃哩~~說著就討論起他們昨天吃了ㄉ種種食物~有草阿粿、芋圓、麻糬蛋糕,還有粽子~全都是些不好消化ㄉ東西,難怪今天火雞魚一直喊肚子不舒服@@"(ㄜ........|||...胃藥)

這時候米血正ㄇㄟ~梁阿嬤就說他最近比較常吃東西(真的!她以前都不吃東西.......XD),所以胃怪怪的,可能是在強烈的吸收養分吧~

我就說:「廢話!因為腸胃不適應啊~突然用到不肌肉抽筋才怪!!!」

火雞魚就說:「感覺她的胃腸就是拼命吸收耶~」

此時我靈光一閃!!!!想起國中時代,健教課的時候,老師說大腸吸收是用所謂的「絨毛」在作用的。腦袋不禁浮出一個畫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腸絨毛的os~

「長官!!一切準備就緒!!食物接近中!!可以準備吸收了!!!」

「稍息!!!!立正~~~~準備吸收~~~~~~」

之後大腸絨毛豎起~~(備戰狀)

大腸ㄉ絨毛們:「快點吸啊~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得吸啊~~我吸我吸~~~~吸完就沒得吸啦!!!!!」

我想........等食物到達尾端,都硬得跟石頭一樣了吧!!剩下渣了吧~~難怪會便秘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副爆笑ㄉ光景在我腦中盤旋,也順便告訴火雞魚~我們一直笑到抽搐!!!而且我們坐中間耶!!還被高老師盯上~~

火雞魚還說:「那胃酸一定也是分泌超多~」

我就說:「天啊~胃酸部分感覺會分泌過多還要準備抽水馬達抽掉~~哈哈哈哈~~~~怕胃被腐蝕掉~」

 

笑ㄌ一陣子,也是要安分ㄉ啦~~不過我又想起幾天前過生日的時候,阿嬤吵著蛋糕怎麼沒有芋頭的事情!就想啊想的~碰巧看到阿嬤在抄筆記,我記得我曾說過她的字是【蝦餅】這種食物~

彎彎的,要點不點,要橫不橫,其實像日本字的~後來我就說:「你蠻適合寫日文的。」 突然靈機一動!!!你日文名字我幫你想~~就叫~~~就叫~~~『米血梁子』怎樣??讚吧~~~哈哈哈(火雞魚在一旁笑到抽搐~~~)

總比「米血阿嬤」好吧~『米血梁子』感覺不賴啊~(米倉涼子我對不起你....m(_ _)m.......)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分隔線=============

下課空堂,傳真完回到教室,不知不覺突然又說到米血蛋糕的事情,結果我就說:「厚!!連廖老師生日都吃芋頭了耶~~我們沒有一年不芋頭的咧~~當然!除了今年啦~」

ㄚ嬤就說:「每一年都有水果布丁啊~~除了芋頭不然還要配什麼??

吾等:「.......................................明明多的是東西可以選........................................

ㄚ嬤:「有藍莓啊~不過你們又不吃藍莓~~」

吾等:「誰告訴你我們不吃藍莓???.........................

心中的os:「好啦~知道你想吃芋頭啦~別再說了..........................XD」

吾等:「好啦好啦~~明年來的豬血糕蛋糕~~滿意了沒!!!~~」

這時,小芝突然說:「厚!!等她死了以後啊~~我要把她埋在芋頭園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生死要芋頭相伴~~~笑死我了~~~~~

 

==============分隔線==========

要知道一件事情,米血梁子一天不多耍ㄍ幾次蠢事不會安分的。不過今天她似乎特別的好笑,可能心情不錯~腦子忘記帶出門了吧!(哈哈~~開玩笑的啦~)

空堂很快ㄉ在抽搐的笑聲中度過,到社保教室的時候,小芝他們跟林教官在聊天,好像是要寫學號跟姓名還有姓名的羅馬拼音給教官登記吧!

結果小芝就說要馬上寫,火雞魚跟進,阿嬤當然也不落人後嚕。但是小芝跟火雞魚都寫好羅馬拼之後,阿嬤說她忘記怎麼拼了~

她試圖想要拼出自己的羅馬拼音,想當然爾~~當然拼不出來(小姐~現代人要記得自己的羅馬拼唷~~= ="),而且還亂亂拼~

結果後方突然傳來~「你用ann516就好了啦!!!」

大家愣了一下之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肚子痛啦~~~~~

笑死我了~~什麼ann516啦!!!哈哈哈哈~~米血梁子還不知其所以然~~~呆愣狀態~~~笑死我了~ann516是阿嬤的無名帳號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奶瓶說從今以後米血阿嬤要改名叫做『米血梁子』~結果阿奶說:「不要!我要叫他ann5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笑死人了啦~~

今天一定要寫3集的今日焦點~

不過火雞魚大概是有點笑過頭,腦神經也歪掉了~居然說:「下次把"米血" 跟"豬血糕"加在一起,叫她吃吃看好了~」

小姐,那明明就是一樣的東西好嗎?你也淪陷了嗎?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聽說米血梁子回到宿舍又做了蠢事!!!

居然在宿舍大喊:「優~我要拉啦!它都不讓我拉啦~~

邊吃優格邊希望排"米田共"的米血梁子~~

超好笑~~

應該問她要不跟哈利波特一樣寫7集~哈哈哈哈

從肛門生小孩開始寫~米血梁子人生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