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6日也就是昨天,出了ㄍ大家都期待的太陽天,果然是神降臨ㄉ日子!!!(快要前天了.....@@"....啊....已經是前天了...-___-"...),話說位啥是前天呢?因為下午寫一寫當掉,所以錯不在我。

哈~~謝謝大家幫我慶生啊!真是感激不盡,請原諒我聲嘶力竭唱不出來,多虧小芝一直呈現過嗨狀態,還有火雞魚抱病前往~真捧場啊!

因為有人早上要畢業考,下午我們又要考壽數,所以變成16號早上去唱歌,反正老師也知道我們不會寫~~哈哈

想當然爾,一早約10點在好樂迪見面,但是呢~虧我9點就起床,半就打給阿嬤,他卻說他在等剛起床的火雞魚~約10點在公車站集合,後來我說要去領錢(不然口袋空空?!)所以就先下去了~結果捏!等我進到小芝他們的包廂,他們都還沒出現~~⊙⊙

問小芝他卻說:「打給魚,他說他在等阿嬤......」   ㄜ.........老人與魚,真是絕妙的組合= =b....

好不容易大家都出現了,但是卻有我跟魚兩個重症患者(應該要叫救護車的),無法歡唱~~哈~~幸好氣氛不錯@@否則我要付泰半責任吧!!

今年當然依照往例,有切到蛋糕,但是阿嬤劈頭就問:「啊怎麼沒有芋頭??」 (os:你還真愛耶~) 小芝就說:「下次用豬血糕幫你做一個蛋糕行了吧!!」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笑到死~~~~~

不過大家還真行,本來預定唱到1點,結果因為有MSN簡訊活動跟威力卡(許狗狗的)的關係,免費送1小時還有送一壺彭大海@@~~壽星歡樂吧也是免費~~ㄎㄎㄎ

多謝大家啦~~不過每年都有一人不知道在沒落什麼?大家也是莫名奇妙~~希望那ㄍ人心情好一點嚕!生日開心一點啦!!

謝謝蛞蝓跟許狗狗還有水母跟喬巴以及阿勳送的食玩,哈!超可愛的啦~~又可以捏柔打槌!!!(純屬虛構)

 

==========分隔線===========

考完壽數,感覺頭更痛了>"<,哪有壽星當天重感冒的啊?就跟郁ㄚ包一起去大忠看病,不過.......⊙⊙人真多..................看到就不想排啦!所幸回家去了~~郁佳今天送我一ㄍ鯊魚小包~~~說到這!!!終於~她不用像ㄍ笨蛋一樣去警察局協尋,當年的蠢事,想必當事人依然歷歷在目,真是愚昧不堪回首的往事。(想知道請自己來詢問)

我夢寐以求的鯊魚~~~歐~~超可愛~~雖然小了點,我的理想是更大的啦!!不過有總比沒有好~~^________^y.......

今年有送ㄍ小吊飾給阿包,是傳說中ㄉ燈泡豬,而且有一個巨大的豬蹄,所以決定以後就要叫她「小蹄子」!!!!!!ㄏㄏㄏㄏㄏㄏ~~~~咳咳咳(太激動ㄌ~)

至於我身患重疾,卻不知及將發作,後來晚上睡覺的時候,我家有人說我半夜邊哭邊說夢話,還會踢被子,喊這裡痛那裡痛的~~聽得我都覺得慘了= ="....明明就是自己啊........老實說半夜的事情,在我醒來之前都沒啥印象啊.........果然是腦子燒壞掉了嗎?

差不多2點40分驚醒,身上已經不痛了@@?腦袋很清醒,不過依稀記得做了一個夢哩,夢到一個數字還什麼的,好像是7吧!還記得有人跟我說什麼:「痛完就不痛嚕!」然後我就醒了⊙⊙!!結果出了一身汗,還跑去洗澡咧!~~

不過,17號那天自以為是的康復卻為18整日帶來終日的苦痛>"<~~~

17號也就是王力宏的生日!!!不過卻是我生病窩在家裡ㄉ日子~~因為要好好在家休養= =哀....

本來有人要請我去吃哈根大斯的冰淇淋的,現在也成空夢一場啦~~~咻~~~

18病重到現在~~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