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超級大大大大大大心~~~歐耶~!!!

關於衣蝶10th的週年慶,不用說當然也是去逛ㄌ一逛~之前對某雙鞋一直念念不忘~心心念念ㄉ一直去探望數十次,每次去伊蝶都要探望一下(被店員當作變態也說不定...)終於在人家週年慶有打85折的時候,狠心給他敗下去了!!!所以~~~超超超超級給它大大大大大心滴~~⊙⊙

然後在結帳ㄉ時候理所當然的要出示衣蝶s卡,不過我很蠢問ㄌ一句:請問衣蝶卡有9折嗎? (小姐人家都跟你說85折ㄌ!!)  理所當然ㄉ店員回ㄌ我一句:我們現在打85折歐~~^^

我.........真是太蠢ㄌ......幹麻丟臉丟到衣蝶去啊???!!!!!!!

 

除此之外,也終於買到夢寐以求的BOBBI BROWN啦!!!超棒ㄉ~~哈哈哈哈~~高興ㄉ我要大笑ㄌ!!!

除ㄌ這ㄍ之外,本來在樓上的CONVERS跟le coq sportif跟lacoste都看鞋子,在convers櫃上,試穿ㄌ一雙,不過覺得有點小貴,本來因為它有繡珠花,我大概死也不過考慮這款,但是我猛然一看,她配色怎ㄇ配這麼讚啊!!!!!如果他沒有珠花,我大概馬上就買下手ㄌ!!!哈哈~~

在le coq sportif也看ㄌ幾雙,不過都還好而已,當然有試穿,⊙⊙~~她的鞋子真不錯穿,蠻貼合腳型的,試穿ㄉ這雙價格跟coners相去不遠,也列入考慮中~~嗯嗯嗯

結果下樓看到lacoste的,覺得也不錯,就試穿~試穿蠻滿意滴,本來都要買了說,結果他告訴我size沒了~~不幸~真是ㄍ打擊啊!!老天你怎ㄇ這樣啊~~~~~

後來下到一樓去走走,在shoex的櫃子上也看到樓上的convers就拿下來看看,沒想到特價1190元~~歐~~比樓上ㄉ標價少快ㄌ500大洋,你說~我怎ㄇ會不心動哩!!⊙⊙!

1680-1190=490

1190-750=440 !!!

剛好小的有週年慶折價卷3張~~啦啦啦~~結果440元就把它帶回家嚕!!!真是高興到不行啦!!!!!

大豐收~~

 

雖說如此,不過我星期一去剪頭髮花ㄌ不少哩!洗剪染2800大洋,第一次去凡裟,一進去對他的印象是「白」!

從地板,屋頂,樓梯,椅子,桌子,清一色都是白系滴~給人蠻舒服的感覺,不過還蠻神奇的是,從頭到尾我都沒說我要剪啥樣子跟染啥顏色,出來就變成現在這ㄍ樣子哩!!他們的染劑感覺很讚!!位啥哩?因為她塗在頭皮上的時候絲毫不刺激,很溫和,害我以為是護髮劑~~完全沒知覺~

之前有上護髮素,還有他用一個很像高壓縮的液態氣體噴我頭髮,不知道那是啥哩??@@~等到我洗頭的時候,還問助理說:我染啥顏色啊??˙_˙?  助理說他也不知道哩!U_U"

ㄜ...........傻眼

但是染出來之後,覺得很滿意,看起來髮質超讚!而且髮質是真ㄉ不錯唷~~又自然不做作~~哈哈~~真棒~

最近真敗,幸好之前網拍有賺一點,不然真是只能用【窮困】兩字來形容哩~~

ㄏㄏ~~

最近我家阿嬤心情不順遂,事業、愛情、親情、友情的接連打擊~真是需要好好沉澱一下~~

希望他能快點回復嚕~~^^

 

這是星期一的時候,大翹課啊!!>"<~偷溜去美髮的事情哩!不過傳簡訊問大芝,他說他也沒去,而且老師身體不適就下課了,年金也不用上~歐ㄝ~賺到(老師~對不起~我不是說你生病很好啦!!)

星期二的時候,理所當然的壽數都沒去上(對不起啊~大家~都習慣了吧!!>"<)結果又放了一天假...........ㄏㄏ

很無聊所以乾脆跑去市立美術館,市美館還是一如往常的空曠,不過充滿空間感倒是真的。

作品與作品之間都放得蠻遠滴,主要是因為他場地寬闊吧~ㄎㄎ~冷氣又很涼快,我都快睡著ㄌ,走走停停滴~~不過進去ㄉ時候已經很晚了~@@變成必須快速ㄉ瀏覽三層樓~~眼睛好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