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1.需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
被點名者必須遵守上述的兩個規定
並請小心不要點到已寫過的人
都是雅婷啦~
什麼怪癖文章@@"........好像在揭開瘡疤唷.....

好吧~我想想我有什麼怪癖?⊙⊙~~

1.我覺得布袋戲應該是電視節目裡面最讚的,但是女性同胞似乎不贊同我的說法~至今仍是迷團!!

2.無聊在家的時候喜歡剪腳皮跟指甲~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想剪>O<

3.以前擔任專門做壁報ㄉ股長時,因為常常要熬夜構思圖案,夜欄人靜的時候,變作海報我通常都會大笑說著自己是天才這類的話~結果通常效果非常好,通常都會得名!!!~往事~~

4.早上起來就會想吃叫做"早餐" 的東西,覺得跳過早餐沒吃的話,那一天都還沒有開始,不過中午以後我吃的東西我都通稱為晚餐,所以說~我是個沒有午餐的人!!!⊙⊙

5.從小到大,個人其實有嚴重的緊張症候群,不過大多數人都沒有發現,只要是上台報告很重要通常我都會很緊張,不過大家都看不出來,為什麼呢?其實我也不知道~~???!!!不過其實我是會緊張滴~

好了~5個寫完了~

接下來要點名:

1.第一個是我家叔叔

2.在來是邱媽媽~我想應該不錯有趣

3.我想想....ㄚ奶就你好了.....你平常蠻正常的...搞不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4.第四,就鄧維湘好了.....

5.最後,就小群子好了.........哈哈

以上五位朋友請不要怨恨
乖乖寫就不會有事......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