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3日
今天?開學了嗎???*_*~
 
唉啊啊~果然焦點又要開始運作了,不過感覺開學就是沒啥好事!原因呢?很簡單~又要一筆開支!!
可惡ㄉ豬頭房東,幹麻要把房子賣掉啊~雖然現在ㄉ新房東是把房子弄得又新又是套房,似乎很不錯(他還沒弄好我是想像而已⊙ˇ⊙)2300左右~不過感覺還是好貴~既然是套房就任份啦!~~~~~~~~U_U"殘念........
 
唉唉~~阿慧快介紹我好打工啦>_<~賺錢嚕!!之前賺的錢都幫叔叔慶生花了一筆,還加上自己很久沒逛街,所以大開殺戒。當然花自己的錢真爽(我又不像某些有錢人都有卡可以刷...囧rz...我爸又小氣~~嘖嘖~~連水電都不肯出~~|||)所以自賺自用也不錯啦~
 
 
什麼ROYAL啦~KINAG啦~MARLBORO啦(不會拼啦!><)~然後買了戒指跟筆記本還有超美ㄉ包裝紙@@~~噗噗~~⊙⊙~害我心裡的排列組合牌好久
 
星期一跟小芝一起去逛衣蝶,呼~~小芝芝大殺四方,買了艾杜莎ㄉ隔離刷,櫃姐還幫她刷了翹翹又有神的長睫毛!!!真讚!!!連我都想敗了~~>o<
 
另外,小芝芝說最近一直長痘(跟我一樣QQ)哈哈~所以去美體小舖逛逛,後來決定要買橄欖慕斯(因為它在特價!)我之前是買茶樹幕斯,洗起來涼涼滴,潔淨力普通~⊙ˇ⊙
 
 ㄎㄎㄎ~~大芝芝到底要買啥給劉小予呢??好期待啊~~哇哈哈哈~~~
 
 
致於今天,我終於見到神龍見尾不見首ㄉㄚ嬤啦~
 
不過,對話還是一樣愚昧~怎說呢??
 
當她跟顏v談到嚴v的對岸之行是否因此導致他發胖時~
 
阿嬤:「啊你不是聽說變得粉胖!!我看也還好啊~」
 
顏v:「大概因為伙食太好吧~」
 
阿嬤:「啊出國伙食哪有好的!怎麼會變胖啊?!」
 
吾人跟其他人:「咳~只有你才會認為出國的伙食都是不好的!!!」
 
嘖嘖~~~~出國其實伙食都不錯的不是嗎?
 
說到這裡~我就不禁想起澎湖之旅.............|||......那段駭人聽聞的餐桌飯事(詳情請參閱我ㄉ澎湖日記中對吃飯ㄉ描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