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6日
凸 ̄皿 ̄凸.... ╯ ̄皿 ̄)╯~ ╩═══╩      
 
說到房東我就火大!!!!雖然房租比我想像中的便宜~但是他人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 =請他裝ㄍ鐵窗,三催四請還不夠,每次打電話好像我欠他的一樣!ㄟㄟㄟ!!!到底誰才是房客啊?說也詭異,他請那班工人,工作進度真是落後到不行!開學都多久了???3個!3個禮拜了吧!!!工程都還沒OVER~真遜咖~果然都是房東ㄉ好朋友!!!!
 
真的很怒  <(#‵□′)f〒﹌﹌﹌
 
= =總之我只能說有桌子沒椅子,有窗戶沒窗簾,有廁所沒熱水,有電視沒得看,有錢但是沒網路!!靠!!!!要不是我奪命連環CALL!!!我看他是不想管ㄌ是吧?!!!凸 ̄皿 ̄凸
 
氣死~~~(" ̄△ ̄>◎-(‵□′)-c< ̄⊿ ̄")
 
惟一值得安慰的是18000能住套房還OK啦~跟他凹掉5000~順便把冰箱、冷氣、電視都賣給它~~~省了我一番功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