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好久不見ㄉ雅如打電話說要聚餐
真是開心吶!剛好下午的事情已經確定了~所以就比較有空鹹去聚餐嚕!
畢竟雅如李難得休假想到我(有了男友就不見人影...)

結果跟易樽三個人約在環球板橋店
隨便挑了一家店進去
「蘭那泰式餐廳」泰國菜嚕~~看裝潢感覺氣氛不錯!

我們點三人合餐 398+10% +90可加甜點跟飲料
五道菜
還問了一下說是有有優惠活動
店家是說有環球卡就可以打九折~這裡有爆點...

上菜啦!

這是泰國奶茶~味道不會太甜!


「泰式椒麻雞」
味道還不錯,雞肉還算軟嫩~酸味有出來


「涼拌青木瓜」
木瓜絲本身是沒啥味道
不過這木瓜絲.....是辣的
好吧...真特別!我不愛就是了~


「辣炒打拋豬」
這道味道還不錯~香味有炒出來!
很下飯~


「月亮蝦餅」
這道也不錯
蝦餅算脆,雖然蝦子的口感沒有很明顯


飯~吃到飽搭


榴槤冰淇淋
榴槤味很濃,我覺得漫好吃的!口味很特別

綜合水果冰淇淋
樽哥點ㄉ~他說味道也不賴


不過老實說
這家店服務很爛~
我們三個人約1:15分左右進入店家內用餐
結果在1:45分我吃到一半的時候
來了一名小姐說用餐時間只到2:00
天啊~~~有沒有搞錯啊!!!!!
雅如李還問這位小姐說:「所以只剩15分鐘嗎?」
小姐還說是:「是」

真是見鬼了!!!連甜點都還沒上~就要趕人走...
只到2:00你讓我們進來幹麻?!騙肖唷!!!
就算到2:00你也該先講吧!!!!
真是莫名其妙耶~~很蝦耶!

那位小姐還故意在我們旁邊罵另外一位小姐給我們看
就是說怎ㄇ放他們進來之類的~靠...我們菜都點ㄌ你才演戲是怎樣...

然後我們就繼續吃~打算等下反應

結果過ㄌ五分鐘之後

就有服務生來說要先結帳......傻眼

很不情願的付了帳...

又繼續吃


結果到了1:55分有位先生來說用餐到2:00

我那時候已經有點火大了

就直接拍桌了「我們1:30才開始吃耶!你們也太扯了吧!!2:00哪吃得完啊!」

我看其他還有很多桌~它幹麻要故意針對我們啊!(還看到其他桌連清蒸魚都才剛上耶@@)

後來才過來說可以用餐到三點



就這樣

快吃完就開始聊天

聊著聊著因為是我先付錢

所以其他人就問說是要給多少?

結果1610元/3人

每人536元唷!!!!

其實有點傻眼~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發生其實在點菜ㄉ時候就有問是否有優惠,而且也出示環球卡了!

結果就叫服務生來~~

它就說我們是只有「單點」才有給9折優惠唷~~

x的....我有問說為何一開始問沒有說明只說「環球卡有九折」

小姐就沒說話...................

god~~我被詐欺了啦!!!


這家店真的很爛耶~~

1610元其實菜色不算是太好~一般泰式料理就有這樣的水準了!!

我的天~~


只能說用餐過程到走出門口都是呈現一個不愉快的狀態!!!

不推薦這家...................極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