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競賽終於結束了>O<~好累好累好累好累!!!!!
11週耶~真是他媽的有夠久,雖然好像常常醬-_______-"....ㄟ
好吧~我也該休息一下子!
這次本來邀阿苗、琬珺跟我還有龍仔一起去隱居在花蓮的劍仔(就是阿蓮啊...)
不過ㄋ...結果就是只有龍仔跟我@O@|||......
我知道阿蓮是很失望的...哈哈哈哈...不過也沒辦法!因為他們是「研究僧」咩~~



(已歸隱)「道見萬物滅、殺生始元!」的劍仔


 

「儒見天下殘、覆生歸一!」的陰險龍仔(看起來就很陰險的傢伙XD) 

不過沒照到我~我是「佛見三千破、渡生斬罪!」的佛仔@_@"(其實是他們擅自命名的!!!!不關我的事情!!!)

唉啊啊!!!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