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的吸引我視線的,無疑ㄉ!就是這隻靴下貓(就是襪子貓~)!!!
空洞的眼神~傻傻的!!日本人真恐怖......都知道台灣人心理想什麼XD...相信擄獲不少人的荷包~~(≧<>≦)天啊~
這隻聽老闆說是限量版@_@~雖然我對限量是還好,但是針對他紅色的襪子可以脫下來這點,我就入手了!!!!!!!╭ ﹀◇﹀〣...
~( ̄▽ ̄)~(_△_)~( ̄▽ ̄)~(_△_)~( ̄▽ ̄)~( ̄▽ ̄)~(_△_)~( ̄▽ ̄)~(_△_)~( ̄▽ ̄)~)~( ̄▽ ̄)~(_△_)~( ̄▽ ̄)~(
只能說我對可愛的東西真是沒有抵抗力!!尤其是「喵咪」商品~~
我是TORO的忠實支持者~~也蒐集了不少(但是還是還是完全以實用性為最高導向唷!!)
靴下喵是近期三年來對我殺傷力最重的攻擊!!(致命!)
請看以下購入物~~喵〒△〒




小棕喵~系列裡有一隻大喵與三支還四隻小喵咪~~我買棕色的!!


喵頭錢包(容量不錯大,摸起來很舒服!重點是黑色不容易髒啊!)


喵頭鑰匙套!!~還有吊飾我忘記拍了~有機會再補啊~ㄏㄏ
敗家無藉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