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ING年度盛事嚕~真慶幸我也拿到資格來參加!!!哈哈~
不過這張照片我臉好"月巴"啊啊啊啊啊啊啊~~~~~~~~~~~


橘海一片吧~橘色是我們的代表色唷~很有活力的感覺希望我們的客戶也都笑口常開哩~這樣才開心啊~

ING讓我們不用花錢就搶先目睹2008中國奧運的開場節目「一品一三絕」真的非常讚!!雜技的世界也是很深澳的,聽說他們從小就進入訓練學院中學習。數載的光陰才造就這樣精采的表演,果然什麼事情都需要靠熱情和努力來達成,它們~~真的非常厲害!!!



工作心態面:


感激傷害你的人;

因為他磨練了你的心智。

感激欺騙你的人;

因為他增長了你的智慧。

感激斥責你的人;

因為他提醒了你的缺點。

感激鞭打你的人;

因為他激發了你的鬥志。

感激遺棄你的人;

因為他告訴你該獨立了。

感激絆倒你的人;

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

感激所有使你更成長的人

  這是我在一個同仁的網智看到的,真的覺得感同身受~覺得這個行業真的是個充滿感激的行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機會只會給努力付出的人,不管今天明天對我們而言都是很重要的,發揮價值吧!做應該做的事情,為他人付出也是很快樂的事情。或許有人不認同這個行業,或是我們價值觀不相同,但也不要緊,重要的是,要認同你自己是在作對的事情,那就行了。

  以前訓練講師有說過一件事情,那算是我進入這個行業的關鍵吧~「現在我們過的很開心,是因為父母把我們照顧的很好我們才能無憂無慮,但是如果有一天爸媽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們有能力能扛起這個家嗎?」
真的...我們的父母把我們照顧的很好,多虧他們,我才能當個無憂無慮的學生咧~哈哈~@_@但是?我們又何曾去了解為人父母的感覺,我有問過我爸為什麼知道要買保險這回事?!他回答:「因為我跟你媽離婚,我一個人很擔心不能把你們照顧好,爸爸每天工作都很晚回家,萬一我有什麼事情,起碼你們還能唸到大學畢業。」
  聽到這裡我真的都要哭了(當然我沒哭啦~"~)哈!只是覺得原來當父母是那麼一回事啊!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為了子女跟家人在付出~後來我決定要進ING的時候,我爹也是非常支持,因為他說...他終於解脫了XD...當然只是玩笑話啦!!他希望業務工作能夠磨練一個人的膽量跟經驗,當然希望我做得很好~ㄎㄎㄎ  
  幸好沒讓他操心~結果現在他輕鬆啦!變成我要逢年過節對他進貢了~他說以前都是他當孝子跟孝女,現在腳色要顛倒..........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