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o Cute eye designs假睫毛

各位客倌我還是個假睫毛新手~請鞭小力一點XD

今天去逛PLAZA看到這款假睫毛~想說之前買的兩副愛黛兒用得差不多了,所幸看到這款很吸引我,我就下手啦!

四副580元還附黑白膠各一,挺划算的~跟我之前買艾戴兒一副也差不多100多~

看它很自然的樣子,深深吸引了我,就當試試看別家產品嚕~


這是他的樣子!!


拆開單副~~


右眼


戴上睫毛的感覺,它梗很細也不會說很硬~不太會感覺到!(雖然我還是比較中意愛牌的透明梗啦~)長度我有稍微再修短一點!蠻好戴的~

我特別選尾端濃密型的,有明顯拉長眼睛的效果唷!!符合我想要表現的感覺~呵呵

不過第一次試戴我是用自己的膠啦(艾戴兒黑膠),沒有使用他們家附的黑白膠~所以還不知道好不好用嚕!

不過PLAZA蠻多款式的,可能有點貴~不過可以先去參考看看,因為我覺得他們貨進蠻多的款式也多,很多熱門產品!

我也在那邊是用了版上很多推薦的BB霜,差點心動了呢~呼呼呼~~~

記得喊出口號啊~有送一些折價卷唷!(有星巴克還有酷時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