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MOS 假睫毛116派對公主

這在莫麗買的~
以下為圖:




五對一盒250元。
梗蠻軟的,不太刺。
不是透明梗,一開始還想說會不會很明顯,不過戴上之後發現他的眼線感不是很強烈!
眼尾非常長,但是感覺非常有氣質,不是很濃密的感覺可以走氣質路線(笑)。

材質說明是寫真髮唷~難怪質感好好~

正面側照
瞇眼閉眼
半臉側臉
抱歉我只畫了半臉,真是沒資格見大家= ="
(請忽略小斑以及細紋,因為是我下班後心血來潮畫的)

不過我倒是要說說它的缺點,就是我覺得當我清潔完假睫毛的時候發現,它的睫毛會黏起來,變成一束一束的。老實說,真是很難搞~"~
就像頭髮沒吹乾一樣,整個睫毛原來的型都不見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蘇然還是可以使用,不過那種低調感就消失了,變成很明顯的高調(真是根根分明!!)
哀..................
下次我想可以買別款會比較好~~因為品質不錯~









幫我姑姑堆見一下~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