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化妝水敷臉心得

很久之前板上燒很大的化妝水敷臉~我也是跟進愛用者
以下是我這幾年來用過的幾種化妝水,以及敷臉心得~~





左起:BOBBI BROWN保濕化妝水、雪肌精(內裝)、佳麗寶火棘美白露(內裝)、資生堂麗薇特麗、資生堂肌水、CITTA保濕嫩露

水美媒的噴瓶真的是不錯用,我都把敷臉的雪肌精或是其他太大瓶的化妝水分裝在裡面!不浪費又好用!
濕敷的方式可用市售的化妝棉或是面膜錠都可以,沒有限定~
我自己是用kose的化妝棉(粉紅色盒子)或是雪曼妮的面膜紙/錠來濕敷~便宜又好用!!


BOBBI BROWN保濕化妝水:
請表妹從美國順手帶回的,台幣約700元。
化妝水草本味道很濃厚,使用上不刺激,挺溫和的,功效來說就是訴求高保濕,濕敷的效果是屬於重保濕,敷完之後臉色會很透亮。效果較單擦來得明顯。

雪肌精:(台灣售價360ml 1800元)
 雪肌精,這個大家應該很熟悉了!酒精味~~很重XD
 不過因為之前在日本買了一大罐,至今尚未使用完畢,還是來分享一下。
 老實說,美白上是真的有效啦!保濕效果不顯著。但是個人敷完覺得是屬於有點蒼白的感覺,不透亮?!,加上酒精味道我實在不是很愛,我想我之後用完應該是不會再續購。

佳麗寶活力(火棘)美白露:(200ml 1450元)
火棘這罐我也是買很久了~都用不完(誰叫你要買大罐的!)酒精味一樣~很重XD
不過我覺得美白效果比雪肌精好,因為它也有美白的功效,但是不若雪肌精般的死白,較透亮感~而且它較不刺激肌膚,如果之後用完我想有機會再續購。

資生堂麗薇特麗全效化妝水:(130ml 1900元)
這罐拿來濕敷可真是心痛,所以我不常用~除非是不想上瓶瓶罐罐的時候就偷懶一下~因為濕敷完就直接上眼霜和乳液就可以去睡覺了~哈哈
單價較高的麗薇特麗~是屬於資生堂較熟齡使用的,不過由於相當溫和,過敏肌膚者也可以用得很安心。不愧是要殺荷包殺很大的化妝水,敷臉效果也是一流~美白以及保濕的效果可持續到隔日早上,且早上起床感覺肌膚出油度有明顯的降低,整個透亮感都還在。平日我都單擦這罐~偶爾會用它來濕敷~效果實際上是很令人滿意的(但是荷包不滿意!)。

肌水:(網拍買的240元)
我買白瓶系列,是屬於較濃稠的化妝水,便宜又好用!
我的用法是用於當我在敷各種化奘水的時候在噴在化妝棉上,因為由於它較濃稠,沒有那麼快乾掉,所以可以讓化妝棉保濕濕潤度,這樣就可以敷久一點!不會太浪費!!
也試過單敷這罐,效果也不錯~但是化妝棉不易吸收,但吸收後跟一般充滿精華液的面膜很像,所以才聯想到上述的用法XD~

CITTA保濕嫩露:
 大推這罐!之前板上有人分享過它濕敷的效果,一直很想嘗試,剛好碰到品牌結束的特賣跟原來的價格相較之下,真是殺很大!(原價3300元,特賣的時候大約300~500不等)
 不由分說的馬上掏錢啦!我總共買了20罐有吧!真的是非常好用~因緣際會之下也認識彩妝師雪鈴~
 因為便宜相對比較不手軟使用!保濕嫩露效果果真名不虛傳~就是保濕又很嫩!敷臉效果絕不比面膜差,如果在妝前使用,上妝效果會更服貼更持妝,除我之外彩妝師雪鈴也附議這點(她有幫很多藝人化妝啦~)!
 她自己也請我幫他購入N瓶(非常多瓶~)分送給藝人啊或是朋友~
 真是好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