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就等這個殺很大了!!早在幾個月前看日本官網說有佳麗寶十週年紀念組合~我就默默的在心中祈禱它在台灣要發售啦!!
哈哈!!!




佳麗寶優櫃LUNASOL 10周年限量紀念彩粧組
內含:
LUNASOL晶巧光燦眼盒(淨采01) 、LUNASOL光燦修容餅(霓色01)、LUNASOL晶巧光燦唇蜜N(EX08)、LUNASOL光燦楓采眼線液(EX01) 、LUNASOL濃密完美睫毛膏(01) 、LUNASOL限量光燦巧粧包
約5折,省2900元
每年年底聖誕節,佳麗寶優櫃LUNASOL推出的聖誕組合,台灣總會在一周內搶購一空,在日本更曾創下15分鐘就賣空的驚人紀錄!
今年,為歡慶LUNASOL上市十周年,特別在母親節提早推出LUNASOL限量彩妝組,內含經典熱賣商品與新品,眼影、修容、睫毛膏、眼線、唇蜜等一次購足,一盒帶著走,創造美麗淨化妝容!


LUNASOL 10週年 精選 明星粉底特惠組

內含:淨透立體粉霜(正品,25ml,價值1550元)、UV淨透防護乳(正品,25ml,價值1220元)、醒膚凝摩凍 10g、舒眠凝膜霜 10g 、纖透蜜粉 3.5g、晶巧UV光采霜 7g、黑眼圈亮采乳 2g



    

以上是實品圖!!
說實在,當初被燒到的時候並沒有很看好眼影捏(01 Beige Beige),不過試色之後覺得~果然是經典色啊!!!!
真的是非常實用的眼色!超完美氣質色~怎麼化都不太會失敗~任何場合都適用唷^O^

 
再來是底妝組,我好像買錯組了= ="~因為我想要的是有淨透修飾凝乳那組,結果買到隔離乳這組(怨念啦!)
以下是小小的試妝~


【很簡單的眼妝照】
原諒我眉毛畫得很差@@"(最近才剛開始學畫眉毛
此次趁著剛拿到的喜悅,馬上拍完照之後就來試妝,這次的眼線液與上次"LUNASOL 2008聖誕彩妝組"的不同~


上:聖誕彩妝組
下:十週年紀念組

很明顯不同吧!
聖誕組的明顯偏紅,而十週年組的則是很正規的咖啡色。不過兩種顏色都非常實用,都是屬於低調款又不失氣質的顏色~還有它的筆尖非常滑順~所以畫起眼線來也相當順手唷!!(我是手殘人)

再來是試底妝嚕!真是期待的時刻~(底妝控一隻)
使用順序:醒膚凝摩凍UV淨透防護乳晶巧UV光采霜(眼下三角打亮)黑眼圈亮采乳(眼下三角加強修飾)淨透立體粉霜
纖透蜜粉
大概就是醬子的順序~幾乎品項全部都用上了
醒膚凝摩凍:罐子超有質感的!當作保養品使用,好像是說可以讓肌膚醒過來(燒很大的一句話!)
UV淨透防護乳:無潤色效果,呈白色液狀。滑順好推,擦起來沒有悶感,防曬係數26還OK可接受~雖然相較我之下我覺得御本木的珍珠隔離更優。
晶巧UV光采霜:這個我覺得比UV淨透防護乳還要好用,有潤色效果唷!但是它的係數只有11捏!哀~我把它擦在眼下三角先做第一層修飾眼圈,增加明亮度。
黑眼圈亮采乳:顧名思義就是黑眼圈專用,我將它上在光采霜之上,做為第二層修飾,將遮瑕更做加強,不過我覺得這是一個蠻雞肋的產品啦!表現並不特別~個人還是習慣使用GA修飾乳(兩管)或是BB的舒容粉妝條+腮紅膏所營造的雙層遮瑕效果。最近這兩者都即將見底(又要燒荷包了!)這次考慮進貨KP的遮瑕,也是雙色的。
淨透立體粉霜:接下來說說底妝效果,我的色號oc-02,擦起來顏色剛好~完全沒有色白感!很清透,臉上不會有負擔四季都可以用,我是一點一點慢慢區塊上色,出油大概是在三小時左右(有點快),但是不會暗沉,這點我喜歡~致粉刺的話目前不詳,因為才剛剛入手而已。說實在並不會特別驚艷,感覺又是雞肋產品,其實我對它的水凝比較有興趣,評價蠻高的。
纖透蜜粉:小盒子很有質感唷~很可愛!我拿到02色屬於自然色,雖說蜜粉是定妝使用,但是我認為對於完妝有一定的效果,會使整個妝容穩定下來(好像是這麼說XD),蜜粉表現很不賴,透亮感很好,不會有死白的現象,我還蠻喜歡的,以後應該會考慮,但是要把我家N盒的蜜粉先用完,御木本、WV、ANNA SUI、紀梵希、心機、KP....目前沒膽子在買。
有張五小時之後的照片啦~燈光下(很有油光,油光中見真實......請忽略瑕疵部分)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